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22:43:4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續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忙 

繼續累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待在家一整天很閒

no no 累死我了

還有想去上學的念頭呢!

真是的...

突然覺得上學也不錯.....

哈哈 也只有這時候才想到吧!


一整天打掃下來

整個是就是超累的辣!

更誇張滴是 只有我跟我姐在打掃

我阿爸.阿母 不是後來有事情出去哩...

不然就是要工作也出門去了....

也不可能勞請阿禡來幫我們打掃

至於我家那個大頭弟弟 

ㄑㄑㄑ  一直鬼混

一下出門去老梅 不然就是東摸西摸

真是滴 光罵ㄊ都快浪費我所有的口水

害我一點氣質都沒有....



而且打掃到一半

我才發現 阿母忘記打電話給阿草 

@"@ 我想阿草一定誤會我哩 

昨天晚上就跟我阿母說要請事假要先跟老師說

阿母還說那麼晚哩不用辣

說明天她自己會打電話給老師

結果還不是要我提醒....

看來明天去學校又要被罵滴臭頭了>"<

真是滴.......

還是乖乖去學校好哩....

台長: 潘樺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