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00:29: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的明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年~想繼續讀書.因為希望能夠去完成"夢想"...
(當運動員.女警.@.@...可是現在條子伯伯好像都很奧克.
不知道..ㄎ..)
可是...會說想繼續讀書..
因為今天和我家媽咪聊到以後!....
聊完最後結果...
唉....為什麼到了我...就不給我自己選擇生活的機會!
難道就要拿哥哥.姐姐的曾經來套我的未來嗎?
這樣對我很不公平>"<....
為什麼呀?~~~~(哭哭)
唉....說了那麼多有沒有用!...
我的未來.我的夢想好想已經被媽媽給...唉...
算了!唯有自己努力讀書考到好分數才能自己決定未來吧!..
唉...希望....
明年呀!...害怕>期待...
將離開以習慣的地方總是想到就難過與害怕...
離開了這的我們!彼此會去到哪裡總是個未知數?

台長: 潘樺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