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00:12:3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喪失信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心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失去....
想著每次那麼努力幹嘛呢?分數出來還不是沒差多少!
而這些又是為了什麼而不斷努力呢?....
唉...我想應該是相信自己吧!希望能出來個好分數..
但是結果還不是沒差多少......唉....

突然覺得以前也是都這樣子,但是為什麼以前的我不那麼痛心!
現在這次卻如此的失望ˇ_ˇ...或許是知道時間不多了!
開始擔心,想衝卻不了解自己得方法,也越來越失去信心!

每次所做的第一次答案都是對的,但最後寫券完前幾分鐘...
就會開始懷疑自己!~~~=_=...
唉...也許是因為自己所剩下的信心已經不多了...
所以不久後就開始不信任自己.....

不然就是每次只想到一半得答案,而想到另外一半時候卻又卡住了!
唉....越來越想打通自己得腦袋>~<...
有時候都好想對自己開一槍死了算了!>.<...

唉~~~ㄎㄎ..是呀!我是該相信朋友一句老話,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
ㄎ....說不定會好點!....

痾....這次...下樓了...
好吧!就趁著這次下去的機會重新學習吧!
學習了解自己的方式,也增加自己的信心ㄅ!

我是不會在樓下偷懶的!~~~(盡量吧︿︿...嘻..)
而且樓下坐的位子好像有在為我想...
嘻...竟然做到第一個(獎桌前面@.@)...
痾~沒有關西~~~
其實也有想過那個位子,學習那個位子應該不錯!..

嘻....所剩不多的"下次"....但還是希望下次能好點!

台長: 潘樺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