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2:24:2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夜的委屈與怨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夜...

每到黑夜來臨時我的心都會慢慢的寂寞.孤單...
到了現在就會慢慢的痛...
因為....
每次當我找到可以當作知心的好朋友...到最後卻是逃避我或是走了...
現在的我....迷失了..
只能找"玩"來掩飾我的心痛...
但是貪玩總會帶給...我對她們的歉疚和過錯....

而黑夜中在家的我...
也總是孤單和寂寞的....
不管是姐姐在怎麼陪著我..
但是在長輩眼中...我總是那野女孩.討厭鬼似的...
尤其是那時好時壞的阿禡...常常無緣無故的罵我...
真不知道我是哪裡做錯了......
難道那些大人們是一定要...逼我學哥哥一樣離家出走一陣子嘛!!...
討厭家.討厭大人.討厭學校....

友情↓
○溫暖了我的心,我願意用友情來換一切●
愛情↓
※有誰懂我的心,我 i 的人什麼時候出現?※

台長: 潘樺樺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