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22:08:5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情人節:)今天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4嘛,話說這一天是白色情人節。

既然有白色,那有沒有黑色情人節呢?

當然有,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
而且,就是今天──04/14日。

‧-

今天是小丸子生日呢!上外堂課的時候,我在後面拍她的背,說:生日快樂! 她就驚訝:原來妳也知道啊…… 哈哈!我當然知道囉!此人最喜歡記別人的生日耶︿︿*後來她下午還請大家喝50嵐的珍奶呢!珍奶大好啊XDD


今天電腦課要分組,因為要開始做報告了。我本來以為,這次又會落單,又像上次跟愛國他們一組一樣…,唉,雖然自己滿會操作電腦的,可是同學們真的會視別人的才藝而決定要不要一組嗎?開始迷惘和擔心。還好,奇蹟發生@@!有一個組別四個人,於是就邀請了我和大嬸。其中一個──也就是壽星小丸子還說,因為我操作電腦的技術還不錯。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這個專長也會帶來好處啊……。嗯,培養才藝真的好重要呢

(OS:超爽的啦> ˇ <!!)

然後阿,老師分我們為第一組。(原本主題還訂為天線寶寶呢XD!)然後阿,總有落單的嘛。於是那三個愛國人士啊,就跟丁丁、席先生、續借命變成同一組了咧!哈哈哈哈哈‵他們三個真是衰-ˇ-。


今天中午阿,那個席先生要耍智障了ˇ(謎云:他不是每天都智障嗎?)
我好好的在那吃飯,他跟我打招呼幹麻啊?
這情況好像不只一次了


其實今天心情還不錯 :)  黑色情人節嘛,這是給單身過的節日!!XD我愛這一天-ˇ-。單身萬歲,單身萬歲ˇ沒煩惱XDD

(OS:咦,詞窮……)


來說輔導課的事吧。今天老師要大家寫關於自己的描述,要寫外表、個性、專長(能力)等三項,然後放到老師桌上給同學抽,猜對的同學再來抽下一個ˇ

嗯?雖然只要寫短短的三行,但我想不太到呢。
嗯……

外表嘛,突然興起寫下: 披頭散髮。
個性嘛,既然大家都認為我很沉穩,就這樣寫吧。
專長嘛,不用說囉。

然後,很巧合。第一個抽同學的同學,要由老師抽籤決定。結果一抽就抽到我!我就在想,今天是什麼屎日@_@。然後抽到了班上第一名的同學XDD。然後。進行的很快呢!可見大家對同學真的都挺了解的呢。第二件巧合的事呢,是某個女生上去抽,我就在想:她可能抽到我吧。結果她唸出第一項的四個字:披頭散髮……天啊,今天第六感怎麼那麼準啊!!我心裡一直狂笑XDD。(嘿嘿,風雲密訣哩。)謎底解開之後,幾個人對我說:嗯,還滿像的。


再說,下午打掃結束呀ˊˇˋ。珍珠奶茶拿到了呢XDDD。那時候好忙,有人在發國卷、有人在發珍奶(還有個人打翻= =在處理)我還要發聯絡簿。不過說到董歪這個人真好,雖然他對課業的態度很不好,不過他很搞笑,也很常幫我發聯絡簿呢:)。今天他幫我發幾乎全部的聯絡簿,我在發最後一小疊的時候他仍來幫忙,順便把我的跟我那疊"交換"(他說的)XD。


去他媽的教室日誌啊!又是寫她的名字才蓋= =。喇,什麼爛東西嘛,我也不想寫呀。算了,今天心情好 那就算了:)


放學路上,我剛過學校前的大馬路之後,發現自己在走的那條小路竟然有好多大珍珠!!天啊,誰這麼沒公德心= =。不過這讓我想到某個笑話XDD‧‧


哈哈,不管那麼多喇。回家之後,發現爸真的沒有把電腦帶走耶@@好爽嘿!跟弟弟一起上線其實是挺好玩的事,我有給他看"我恨你恨到快死了"系列的說XDDD,而且還有在我報台上留言呢XD!(他名稱打「妳的腦殘弟弟」)而且今天我還跟他一起玩心理測驗ˇ


能常常這樣生活多好啊!不過我那台電腦很快就又壞了= =。算了,明天再開吧。休息一天算一天!還好還有一台ˊˋ。上論壇,發現終於有人回文了,嗯……是劍影。什麼,還用"故事模式"來回文,搞笑?!說我混?!太過分了──我是為了每天交稿……其實好像也沒有如此ˊˋ。唉,反正我下次發文一定可以破五千字啦───!

不過,今天他幫我上了一課。好高興噢~超喜歡切磋寫作的。今天探討的是用詞華麗的問題。感觸好多,突然想起很多心得呢……。

(OS:結果今天一點文都沒寫,太浪費時間了=  =)


嗯?沒什麼好說了吧,就這樣子。:D

台長: 流 / 2008.12.21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XDˇ04/15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04/08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