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8:33:4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純純的愛來自於你  
我第一個學會的英文句子是 
I LOVE YOU
當初是你教我的 
你說這代表的是 
我 愛 你

在上課時間‧‧‧
你寫在小白板上傳給我 
這樣小小的浪漫 
充滿著溫馨、天真的感動

在下課時間‧‧‧
小小年紀愛撒嬌a我
追在你的後方伸出我的手
要你牽著我一起玩耍

"我愛你"三個字
在我們的口中 似乎不算什麼
那是我們的招呼語
也是在提醒對方---我沒有忘了繼續愛你

分班對我是重大的打擊
不能像以往一般
開學後 我對你念念不忘
寫了封信給你
內容敘述著我對你ㄉ思念
晚上都無法入睡的痛苦

沒想到...你竟然給其他人看信
害我走到哪都被笑
我只是要你知道
我!只要是喜歡 絕不輕易放棄
為了自己喜歡的人
我能犧牲 改變

現在 見到你不認識
也不相往來
不過有時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想問你﹔最近過的好嗎?
誰知道~也許少了我 
他會過ㄉ好一點

就因為那封信 看出你已不再喜歡我
我也從此遺忘你 把有你的回憶
藏在心中的角落 永遠永遠~
〔淚.....~"~


台長: 阿莎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貼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是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謠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