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3:16:34|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_15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你娘 機掰歐

要玩電腦不會自己破碼歐!?
甘我屁事呀!

打我
你打呀
打死算了!

我說什麼都不准
我想訂閱空中英語 不准
買手機 不准
補習 不准
什麼都不准
自己買手機就可以
自己買衣服就可以
自己做任何事情都可以

會賺錢了不起歐!

只會罵我不懂你在擔心什麼
分數都已經這樣了!
起碼也有公立的了
你還不滿足嗎!?
只會在那邊說沒錢ˊ

可是
1年多後ˋ勒?
機掰慈注定會上私立的了ㄝ!
我說了
你只會說 沒關係呀!她就半工半讀呀!
但是
半工半讀是能賺多少?
錢幾乎還不是你繳?

跟機掰慈相較...
我已經替你減輕不少經濟了ㄝ!

只是想買一支好的手機都不行!
我又沒說全部的錢都你出?
每次你都說 你賺錢都不分我了!我幹嘛幫你買手機!

每次總覺得...
自己好輕鬆
好沒壓力ˋ

可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有自己的想法了!
我真的變了!
開始覺得壓力好大...

住在這個家裡ˇ
真的好想去死歐!
做什麼都不滿意!

每天一回到家
即使是愉悅的心情也會變差
不想說話....
一說話就破口大罵!

真的好累歐!
多希望自己是超人....
一個人身兼好幾百樣工作
拼命賺錢
趕快離開現在這個爛地方...
住在這裡ˇ
絲毫沒有快樂可言

多希望每天的我是開心的
是快樂的!
跟阿杉出去的每一天一分一秒一刻
我都是開心的...
是真的真的很開心!
現在...
只希望我們能一起上明德!

多麼想要就一直這樣下去
不要回家...
不要回到那個一點都沒有溫暖的地方




今天真的好難過!
現在的我 又是淚人兒一個!
多希望自己是很堅強很堅強很堅強的!
不輕易掉淚....




真的!
有錢人家小孩真好ˇ
不用像其他人一樣
寒暑假還要去打工

知道嗎!?
當我幾天前領到我生平第一份打工的薪水時
心裡有多麼的開心...多麼的高興
雖然只有一千六百五十元...

這個看似小小的數目
我卻使打了五天每天兩小時的電話
搞的自己快十點才回家辛辛苦苦自己換來的

有時候在家裡還會自己打電話給那些人
只希望....
他們來試聽一次課程

每次
約人來試聽...
當對方答應過來...
事後卻又反悔
我真的很難過
50元飛了....


每當我約到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我會開始計算著下次領薪水的數目...


現在的打工機會
我很珍惜...
因為工作真的好難找
即使...
這份工作很辛苦
被掛電話 被家長罵
還要忍受工作環境吵雜的聲音
聽不到電話中對方的聲音....
一通電話
短短的5分鐘
就要說上30多次 你說什麼?我聽不到!大聲一點

很辛苦 很艱難
但是我不會輕易放棄

×記住×
張軒菁沒有這麼不耐吃苦ˇ

為了多賺點錢
我會堅持到最後的一分一秒ˇ

錢筒裡有儲蓄的感覺,真好ˇ

台長: call me 阿菁〃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の記事〃ˍ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__154
此分類上一篇:慶幸_145

我是誰 你知道的嘛!!
恩恩!
我們要一起努力喔!
要一直絕不輕言放棄!! 加油加油!
2008-08-05 02:0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