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23:12: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39945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記起那次哭泣,是在我十七歲那年。我是一個江南水鄉的女孩子,喜歡文學,在中學的作文競賽中經常奪獎,盡領全校的榮譽,心里總是充滿自豪。 參加高考,奪得地區文科總分第一名,心里美茲茲的。看到上海復旦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更是興奮不已。心想,高考不過如此,以后看我的吧,我要寫幾本大部頭的名著,領個諾貝爾文學獎什么的,好像文學的大門在向我招手。 父母也非常高興,臨近開學了,全家人都在為我準備在學校用的東西,母親在拉桿箱里裝著我經常換洗的衣服,我到處與好朋友告別。 離開水鄉小鎮那天,父親送我去學校報到,母親拉著我千叮嚀萬囑咐,我則大大咧咧地說:“媽,我都知道了,您老就別說了。”車開了,我回頭看了一眼母親。見母親還在招著手。車上,我看著車窗外的景致,跟父親說著話,非常輕松愉快。 到了上海,看到這么繁華的大都市,我不由得緊張起來,到了復旦報到,看到到處都是同我一樣自以為天之驕子的學生,我馬上惶惑了,感到往日在家鄉的驕傲毫無意義,自己其實并不是出類拔萃。安排好宿舍,跟父親去超市買生活用品,大城市的繁華讓我不知所措,不識東西南北。我不喜歡大城市的生活節奏,到處都是人群,還是喜歡家鄉靜謐的環境。 父親送我倒學校,就去住旅館了,我一個人拿著東西,回到宿舍。頓時感到了寂寞,離開了家鄉,離開了家里人,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面對的也是陌生的同學,孤獨感馬上注滿了我的情緒,我放下東西,坐著床鋪上,鼻子一酸,眼淚掉下來了。還沒有心理準備,要自己面對生活,還有這么快的別離。我慢慢哭出聲音來,大年級的同學過來安慰我。 我只得有去父親住的旅館,父親見我哭的傷心,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我慢慢地說明,不想離開家,不想離開爸爸媽媽和弟弟。父親眼圈也紅了,安慰我道:“其實我們也不愿意你離開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來,你也是從小嬌生慣養的,讓我們怎么能放心呢。不過,為了你的前途,將來的路還是要靠你自己來走的,你要學會獨立,學會自己照顧自己才行啊。”我聽了還是搖著頭不停地哭,父親只得多住了一天,安慰我。 在回學校的路上,我想到,人要是無憂無慮一輩子是不可能的,人總是要長大的,總是要步入社會,就免不了離別、孤獨、困難,這是無可奈何的,需要我們去面對。 瞇著紅腫的眼睛,回到了學校宿舍,開始了學校社會。后來的歲月,由大一到大四,又上研究生。慢慢由小妹妹變成大姐姐,卻再也沒有落淚,見到初來報到的新學生哭泣,我有著同感,也從來沒有嘲笑之意。從童年、少年不識愁滋味到毫無準備地成長,步入成年人的世界,才體驗到過去的無法挽回和對未來的茫然。往昔即使用后半生的一切去換也換不回來過去的一點一滴。才有了我那次無可奈何的哭泣。 而這哭泣不同于兒時因為饑餓、淘氣挨揍、生病的哭泣,這哭泣卻是因為是人生中第一次的無可奈何而哭泣。這哭泣是要多少年的人生閱歷,多少次的生活磨難、天涯離別才慢慢化解開的。也許有人會終其一生也排遣不了這無可奈何的孤獨心情。 此后,我慢慢學會獨面人生,知道自己也不是當初自以為的優秀,也不是在自卑時的蠢笨,我只是一個在人生路上碰巧順利一些的普通女孩子。想到那次哭泣,我知道,以后我變得更加堅強了。 (原創作者:如花美娟)

其他熱門新知02

高三我們學校轉來一位男生,他非常帥氣,也非常優秀,性格也非常陽光。他就坐在我們班班長后面,班長是個女生,她沉默寡言,也是學校文藝部會長。神奇的是他們上學期居然沒有說過一句話,不知道是為什么。 但我們都看得出來他喜歡她,也許只是不善于表達。我們班長叫楊晗,那個帥哥叫韓辰。每次上體育課結束的時候,韓辰只是給楊晗一瓶水,而楊晗總是接過就給別人。 有時候愛就是默默無聞,無聲無息,可能楊晗不知道,可能楊晗知道裝不知道,可是楊晗這么聰明怎么會不知道。 這種結果一直伴隨著我們放寒假,高三同學基本沒寒假,要復習考大學。所以我們學校高三同學在學校復習,韓辰沒看見楊晗有來,就問老師,老師說楊晗同學不來。 寒假終于過去了,迎接我們的是新的學期,高三下學期。韓辰不管在學校還是在外面都有很多女孩子追,而楊晗雖然很優秀,但韓辰也不賴,為什么她從來不跟韓辰說話,這令很多男孩女孩不解。 楊晗因為有心臟病,很少上體育課。這天,他們都出去上體育課了,楊晗在教室里看書。她從抽屜里拿出面包,起身要把包裝袋扔進垃圾桶。韓辰桌上的書被撞掉了,她彎腰撿起來,卻發現那書里有楊晗的照片,每一張都是楊晗在前韓辰在后。她看了一眼,放了回去。 放學后,從來做什么事都是非常冷靜的她,頭一次胡思亂想起來。為什么他會有我的照片,為什么同學們每次看到我和他都會笑。 下學期要放假時,楊晗見韓辰這幾天都沒跟她打招呼,覺得奇怪。后來聽班上同學說,他毀容了,從此他的身邊沒有女生,他也知道原來那些女生都是看臉。 那幾天,他一直悶悶不樂,沒有說話。這天放學下雨,沒有人搶著為他撐傘,他也一直在淋雨,他坐在臺階上。后面有人給他撐傘,他轉身一看是楊晗,她面無表情的看著他。他哭了,楊晗也坐在臺階上,韓辰趴在楊晗腿上。 一瞬間,沒有人說話,仿佛時間停止了。 晚上,韓辰發燒了,父母沒有在家,楊晗去照顧他。韓辰清醒時問她,你為什么從來不和我說話,她說,你那么忙,我哪有時間和你說話。韓辰笑了,知道楊晗在諷刺他,天天被女生包圍著,哪有時間。 后來,韓辰恢復了,他們考上了一樣的大學。韓辰學的是金融系,楊晗是音樂系。彼此交流不多,但其樂融融。 大三上學期,韓辰向楊晗表白了,楊晗笑著說,等你有出息了在說。韓辰也笑著,那你等我。 大四下學期,同樣的事有發生了,同寢室的女生把小刀在楊晗臉上劃了一刀,流了好多血。楊晗這幾天總躲避著韓辰。 韓辰找到她,拿開她遮住臉的雙手,對她說,“我從來不是看你的臉,喜歡你,是發自內心的喜歡,我是不會在意這些的。我只想像我以前毀容時你照顧我那樣照顧你,我還記得當時你對我說,以前沒時間,現在有啊。” 楊晗轉哭為笑,韓辰摸了一下她的頭,對她說“我背你。” 楊晗嘟起嘴,“都多大了,你不丟臉,我還丟臉。” 韓辰笑了說“那你背我。” “不要。” “那我背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謝宛新的部落格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