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22:26: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94706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時間真的會把一切傷痛淡去,我們又何必那么執著于結局怎么樣呢?結束的終會結束,該走的人也終會離開,也許是身不由己,又或者本身想走。不管怎樣,都不重要了。不要再幻想相遇的美麗,等十年以后回頭再來看,或許真的才能明白緣來緣去,都是聚了又散。世上終究沒有永恒的擁有,只有變換的失去跟別離。 ——題記 如果時間真的會把一切傷痛淡去,我又何必那么執著你對我好與不好呢?也許,多年后我們回頭從新來看,我們在不經意間,回首這段相遇回憶的時候,或多或少還會記得,曾在最美的華年里,有個身影,就像烙印般、無比清晰的銘刻在內心最深處。 可能,你早已忘了你曾經為我許下的諾言,而我,卻一直停留在你離去的那天。從不敢想象,這段日子自己是怎么熬過來的,那些你給的痛徹心扉日子我一個人是怎么熬過來的…恰似一場惡夢,又真實的,讓人忍不住傷心流淚…… 想起那些我們在文字這里,曾經走過的那些時光,多少歡聲,多少笑語,都終將化作一疊疊沉重而心痛的回憶,堆積成憂傷的河流,泛濫了我整個思念的夜空。如果,當初你不曾對我那么的好,而今,我也不會這么的痛苦思念著你。 曾經,為了這段感情我不顧一切的付出了我所有的情感,可最后,卻換回了我這半生痛苦的回憶。我不知道,這樣痛徹心扉的日子,何時才能淡漠了你僅留的余溫,或許,對于我來說,真的是永久的遺憾。 徘徊在你離開的那段日子,心里將你對我的好總是回憶了一遍又一遍,猶如品嘗一杯千年的熱酒,即便心痛的撕心裂肺,也無法控制情緒的蔓延。而你卻早已把我忘記,而我,卻執著的停留在我們相處的那段日子,終究舍不得離去……總是一個人獨自憂傷著… 人都說:憂傷,是一生最累的心傷。可能是吧!當你成為她風景的那天起,我似乎,已變得不再重要。每天每天忍不住的回憶著曾經,就像一種隱形的工作使命一樣,無論我如何的想抗拒別這樣思念著你,可最后,卻掙脫不了你給的疼痛宿命。 很多時候,想通過各種途徑去打聽你的消息,想知道你過的是否安好。卻總是,那么的難、那么的難、一絲一毫的音訊,你都未曾給我留下,就連眼淚、我都找不到休息的港灣。 這段時間,獨自徘徊在這座沒有你的城市,游走在這陌生的街頭。盡管我們的心曾經彼此距離那么的近,可現在于我而言,你卻遠在天邊。沒有你在旁邊我還有什么資格敢說曾經我們彼此心那么的近,曾記得:你總是說我們心有靈犀,呵呵,真的是諷刺。 我寧愿讓傷痛把自己包裹緊緊的,也不想再去輕易的打擾你,怕,成為了你嫌棄我的負累。也許,從你說了那么絕絕的話語,我的心就徹底心寒了,也從你為她寫的每一個文字我就徹底心死了。 也許,我們的相遇,本是就是一場錯誤的邂逅。過程那么的美,可為何,故事的結局,卻寫盡了人世間所有的滄桑,痛徹心扉…只留下了我一個人孤單的身影,在這深秋寒冷的夜里舔舐著你給的寂寞憂傷。 你一轉身,就去了她的身邊,把她當成寶一樣的哄著,就像當初你對我那樣。多么痛的領悟。我明白,你現在有著屬于你自己的幸福,我們之間曾經的畫面,再也不會是你最美麗的回憶。所有的所有,都回到了當初,回到了我們認識之前,我們又還原了初見的陌生。緣來緣去,都是聚了又散。世上終究沒有永恒的擁有,只有變換的失去跟別離。似乎,我們從來都不曾有過相識。 當聽到你說,在她的世界里你過得很好,你很愛她時,我的心都碎了。我答應過你,即便心痛的無法呼吸,也會咬緊牙根不去驚擾,忍住顫抖的雙手,把你QQ、電話、所有關于你的通訊全部刪除,從此,帶著對你的回憶銷聲匿跡…… 我總是千方百計的想要去忘記你,其實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的努力的。停留在你的世界已經沒有任何意義,我也無力再回憶曾經。心太累了。我不知道,在這最美好的華年里,我還能用什么感受你的曾經對我的好,只是淡淡的在腦海里刻畫出你的身影,靜靜的、回味。 記不清,從什么時候開始,我漸漸的遺忘了什么是幸福的味道,也許是痛的太久了吧!整個情感的空間,早已被那填滿心間的憂傷更換了主題。從新翻起那些曾為你而寫的文字。我的眼淚,就像個叛逆孩子,悄無聲息的淋濕了一地。如果時間真的會把一切傷痛淡去,我又何必那么執著于結局怎么樣呢?結束的終會結束,該走的人也終會離開,也許是身不由己,又或者本身想走。不管怎樣,都不重要了。 假若,在這場相遇的宿命里,注定我們只能成為彼此的傷痕。那,我坦然的接受,即便,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也不想后悔,我曾把你、在心里的位置把你放得那么的重,那么的重。 這是我最后一次用文字記錄你,以后不會再寫了。再寫下去,我怕自己承受不起這么沉重的負荷。有時想起一起走過的那些時光,心里真的很難割舍,有過微笑,有過淚水,可最后,卻都成為了我痛苦的回憶,而你,早已把我忘記,把我們的曾經全部忘記,我還有什么理由繼續留在這里。不管時光過去了多少年,不管那時候我是否還在不在人世間,只希望,希望你能替我好好照顧好你自己,這是我唯一的心愿。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我的感受不重要…… ps:再美好的回憶,它也只能是曾經,從此我決定忘記你,忘記我們所有的美好,因再美好它也只能是過去了,再也不想這樣心累的活了,請原諒我這樣的決定。愿君保重! 原創QQ:1552751595交流群:248897433

其他熱門新知02

最后一次見你,是在我們文理分科名單出來的時候,你由于成績好被好班選中,但是我還是留在了原來的班級。看到名單,我應該為你高興,可是,心卻抽痛著。掩飾著失落來到教室,一如往常那樣,對你說著不痛不癢的話。 最后一次,總該留下點回憶。班主任的個性換位子法讓我們正好并排坐在最后一個,可是你與我還是隔了一個人。正逢期末的補課,下課的我們都做著英語作業——抄單詞,我與同桌說著話,比賽著誰比較快,不曉得你與你同桌也加入了我們的陣列,最后我以為我抄的最快,你卻跟我說,你抄好了。 我要求把本子給我看,你給我,我看著。最后說,肯定漏抄了。你笑笑不說話,看著我。躲避你的眼神,我又繼續抄,小鹿卻亂跳著。中午下課吃飯,你從我這條過道走過,扔過來一張小紙在我桌上,腦子迅速轉著這張紙條的含義,可同桌卻迅速拿起扔進了垃圾袋,說著,垃圾嘛不自己扔,還亂扔。就這樣,美好的幻想被扼殺了,繼而又想,或許是自己想多了,其實也只是垃圾。 放假回到家,我加了你的QQ,后來也沒怎么聯系。有一次,不經意看到你的微博,寫著“在我和你僅隔的一米距離之間,他擋住了你看我的視線。我頹然地坐在地上……我仿佛看到了我們的劇終。”看著這句話,我不禁對號入座,句中的“你”是我嗎?搖搖頭,告訴自己應該不是。繼續往下看,“當我真正地去做的時候,才發現按下那個鍵有多難,眼里噙著淚,按了下去。 我知道,我們不會再有交集了,所有的希冀都化為了泡影……”這是在說我們一個在5樓,一個在3樓,不同的老師,不同的班級,再無交集了嗎。就像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看著你發的微博,同一天不斷地更新,直到最后“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條微博止,我看了,呆坐著,長嘆了一聲,內心有著些許糾結。 現在你還躺在我的列表里,我們像是默契十足,誰也沒有找過對方。而我,只是每一次劃過列表,點開你的對話框,再關掉,再把QQ最小化,我不知道該說什么,我知道你鐘愛足球。看著你空間的動態,沒有評論,沒有點贊,只是瀏覽。因為不知道你是否知道那是我。 現在的我們在同一城市上著大學,可我們沒有一次碰到過,這樣也好,碰到也不知道該說什么。也許我們有過擦肩而過,但只是我的想象,或許真的我們一次也沒有,城市那么大,能碰到的概率能有多大。 對我來說,把你放在心底就好,心動的感覺記得就好,你過得好就好,維持原狀就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台長: 楊雅昀的部落格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