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23:28:3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91853

無標題文件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從相識到現在,跟大門一共認識還不到兩年,卻時常感覺老夫老妻似的,在某次被稱呼老伴的時候,忽然有靈感,這就是所謂的“度日如年”吧。一天頂不了一年也至少可以一天頂七天,這樣算下來相識怎么也十四年了。 晚上迷糊入睡之際聽大門說,遇到你真感覺相見恨晚啊,翻身回到,你有事求我? 繼續呼呼(~ o ~)~zZ 隔日想起問到,你是感覺跟我相見恨晚嗎?大門開車漫不經心,哦,就那一刻的想法! 不死心,過了倆小時又問,你是感覺跟我相見恨晚嗎?大門說,還能更晚一點嗎? 看瑜伽視頻,發現倆聲道同時發出不同語言,順口說出,哎,這個音道怎么調啊~ 最近大門在家閉門造車,研究各種各樣的理論,比如:十全十美家庭的理論,面試如何效率更高的理論,工作動力跟身體健康關系的理論。說實話他講的可真是非常理論的理論啊,可按要求我得做他這些理論的最忠實聽眾,聽的時候還被要求全神貫注的看著他,有時為了讓我能聽,就說只需要五分鐘,可實際竟然能講到倆小時,白天忙一天,晚上還要聽他講,真有點杯具,朋友說他這是“軟暴力”,哈,這個詞還真恰當。 今天夾核桃夾到手了,索性直接哭叫,都怪他天天講講講,害的我心煩意亂手都被夾了。嘿,管他這倆事搭嘎不搭嘎呢。

其他熱門新知02

朦朧美麗是初戀,純真無邪深愛君! 人生若只如初戀,何事悲傷寫情書? 情書寫盡無人知,我欲求書寫筆擱淺。 他人笑我是情癡,我笑他人太瘋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台長: 黃奕霞的部落格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