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03:42:2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51169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對于一個人的即將離去,我有著深深的感觸。這些年一直在路上,變幻的不僅僅是路兩旁的風景。但是你必須一直前行,當你回首之際,那些熟悉的面孔猶在眼前,可是一切早已物是人非。每逢此時,我心里便會有種莫名的悲傷。望望前方漫漫長路,我唯有含淚前行。       今天天氣陰沉,空氣中透漏出絲絲涼意。望著這昏暗的天空,我并沒有看見太陽,心情忽然變得有點糟。天突然下起雨來,淅淅瀝瀝的雨聲擾亂了我的思緒。我打算在這個百無聊賴的時刻將往事回憶一遍,用來安慰自己疲憊的靈魂。我想講的是有關兩個女孩的故事。       是選擇喜歡他人,還是選擇被他人喜歡?我從來沒有過答案。可我一直在喜歡著別人。那些被我仰視的姑娘們,在你們的面前我是多么的卑微。還是個乳臭未干的孩子的時候,小小的我便有了喜歡的人兒。那個人笑起來嘴角不經意間就露出兩個淺淺的酒窩,可是只有在別的男孩子的身旁,我才有機會看到她的酒窩。她從來沒有給過我笑臉。不知道為什么。可是每件事情都有原因,可是這件事我再也找不到答案。       可我是喜歡她的,盡管那時我還不會寫喜歡二字。對于我的愛,她從來沒有表示過什么。你哪怕罵我幾句,讓我知道你心里最真實的想法,可你沒有。你的冷淡,讓我的心靈早早的蒙上了一層陰影。我的初戀,初戀總是絕戀。       那時候還有一個高年級的男生也喜歡她。我哥哥有一天向我問起她時,我才知道的這件事。不過哥哥不知道我也喜歡她,我一向藏的很深。在哥哥的眼里,或許我什么也不懂。他只是把我當作他的聽眾,時常講些他與其他它姐姐的故事來向我炫耀。我已經習慣。       有一件事我永遠難忘,那是她第一次主動和我說話。不知怎么回事,我喜歡她的事情不脛而走,而且傳到她的耳朵里。可見不管藏的多深,時間總會說出真話。那天課間我正坐在座位上安靜的看書,她忽然就出現在我的面前,仰頭問我說,你喜歡我?我開始是一傻,還沒反應過來,事情來的太突然,容不得我多想,我嗚嗚的哭了起來,旁邊的人都奇怪的看向我,你哭什么?我不知道。等我反應過來的時候,她已經走了。從那以后,她再也沒和我說過話,也沒有再看過我一眼。       那個暑假似乎無比的漫長。哥哥和我并排躺在樓上,我在數著天上的繁星。哥哥笑著戳了我一把,你知道親女孩的那種滋味吧,呵呵,比吃糖還甜的。我沒有興趣,假裝睡去,可滿腦子都是她的笑臉,我在想,當我親到那個酒窩時,會不會感覺很甜很甜?       時間總是一邊帶給人期待,一邊給人制造著遺憾。我和她的離別是在小學畢業的時候,從此各自走向不同的中學。我期待著新同學,漸漸地我覺得她不是那么的重要。我總是習慣看別人的熱鬧,盡管那些與我無關,但萬物靜觀皆自得,我還是從中學到了很多從書上永遠也學不到的東西。比如我每逢遇見手牽手一起走過的情侶,我都會由衷的祝福他們天長地久,因為兩個人同時真心喜歡對方的機率實在是太小太小。可是我的傷悲呢?又有誰能夠懂得?       那時候男女學生之間已經很開放了,校園中永遠不缺少親親我我的情侶。更有傳言某班的某某在體檢的時候被查出已經懷孕兩個月。之類的事情早已司空見慣。而我依然是個好學生,熱愛學習。我承認我性格內向,卻搞不懂怎么會對一個外向的女孩開始著迷。與她不同的是,她每次見到我都會對我微笑,但我們只是打打招呼而已,并沒有過交流。開始我還以為她對我充滿好感,后來才發現對每個同學她都是那樣,然而我還是不可遏制的喜歡上她。再后來就沒再見過她,不知她轉到了哪里去念書。世界原來很大,大到可以讓兩個人再也沒有交集。我感到萬分遺憾,許多的話還沒有說出口,就爛在了心里。就像一顆種子,被吹落于石縫當中,再也沒有了發芽的可能。       每天的午后,我都會,我都會坐在靠窗的位置,窗外黃葉瑟瑟而動,我的筆尖開始劃出曲線。畫中的女子一律短發,一律上揚的嘴角。有時我會對著她說,你可能永遠也不知道,曾經你陽光般的笑容溫暖了一個孤獨少年的內心。       那個有月亮的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她和她,一個是離去的背影,可望而不可及。一個是迎面而來的微笑,但沒有為我而停留。       她懷孕了,孩子的爸爸就是當年的那個高年級的學生。這件事的直接后果是他們倆再也不能留在學校里。那天她媽媽氣沖沖的趕到學校,一揚手,一聲清脆的聲響便凝固在空氣里。她沒哭。這場面我當然沒見,只是聽別人講的繪聲繪色。       但這注定是一場悲劇,誰又會想到她會選擇自殺?我不知道當她臥在冰涼的鐵軌上,聽著轟鳴而來的聲響時,是否真的就對這個世界感到絕望?陪她一起走的,還有她肚子里的那個孩子。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內心一片悲涼。我想到她仰面問我,你喜歡我?然后再次淚流滿面。是的,我喜歡你。但是,我也喜歡她。那個對我笑的女孩子,你今在人間何處?

其他熱門新知02

三個人的路,總有一人退出,所以我選擇放棄。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流光,注定只能在歲月的彼岸安詳。不曾怨恨你什么,畢竟你給的美好那么多。謝謝你曾經來過,我的世界情花朵朵。心事難說破,這百年寂寞,注定你是我的心魔。看春花開又落,任歲月蹉跎,這是我一生中最美的過錯。終是因無緣錯過,無情又怎么敢說,眉間的落寞,一廂情愿的承諾,又給了什么樣的結果。 經年之后的漂泊,曾經的情意誰會記得,那般落魄,低到塵埃中的花朵,終被紅塵萬丈淹沒,百年回首還會留下什么?你眼底的溫柔終不屬于我,這一切都不會有結果。這個世界的無奈太多,不想再多添一句相差奈何。誰的曼舞輕歌,醉倒了誰的過客。年華如歌般委婉卻又如此寥落。 你站在歲月的屋檐下憂愁在眉頭緊鎖,擾亂了瀲滟的眼波里沉淀的濃墨。誰說的情有獨鐘給了誰理由沉默,誰給的如果讓曖昧氤氳出風情萬種的罪過。陰差陽錯我無力避躲,韶光明滅如盛世煙火,我淚眼焦灼。背影的成對成雙幻化出的錯覺卷成了漩渦,出口在何處我已無力摸索。想要停止一切的瘋狂卻讓自己更加絕望,彷徨,不知該向何方。 你是陌上花香點燃了年少輕狂,飛蛾撲火才發現是癡夢一場。你給的美好輕易將我的理智埋葬,卻又親手將淚水冷卻成冰涼。你是我掌心亙古的月光,燦爛了年華帶著淡雅的芬芳,卻又夾雜鮮血祭奠的瘋狂。血淚之花的綻放,紫色檀香的憂傷,灰飛煙滅為代價的輝煌。此生注定我與你的背影成對成雙,無止休的眺望。 信仰與愛情的較量,注定心傷,一笑而過的蒼涼。你教我學會遺忘,拋棄幻想,押上所有賭局的虛妄。神仙不及塵世鴛鴦,現實的風浪打散了繾綣的過往。眼角眉梢的滄桑。放棄的信仰又該如何原諒,空留惆悵。只嘆一句相思比夢長。你是我的劫燃燒了流年火焰翩躚,蒸騰的水滴滑落撥亂了心弦。 陰雨纏綿的眷戀,隨風歸去如斷線的紙鳶,笑靨染淚的凄然。你近在身側卻恍然遠在天邊,現實與幻象的糾纏。猶記那日桃花人面溫潤眉眼,然縱思念無限也只能相見無言。你是我的執念卻因時間悲情只能上演,我不曾遺憾這千般眷戀。紅塵紛繁你是不可替代的溫暖,縱然違心說再見已是必然。看著你的背影漸行漸遠我只能默念,望君珍重。莫回頭。攏一袖寄滿相思的紅豆,轉身下一個路口好走。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台長: 黃奕霞的部落格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