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09:27:0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館介紹》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8732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雪 在夜里靜靜飄落 夜 把夢縈繞著我 我 依偎著你,輕輕撫摩 你 悄然離開留給我的淡淡憂愁 只為愛你的思緒逃不開寂寞 眼眸里激蕩的 是你似水柔情的余波 手指間殘留的 是你柔發余香的散落 心已隨你的背影在漫天風雪里停泊 傷感如同你腳步的印記好多好多 如果雪花知道你何時再來過 讓雪花告訴我、也可以融化我冰封的落寞 即便是輕聲的述說 我也不愿錯過 也許你感覺那厚厚的白雪,會把我對你的愛點點淹沒 所以你站立在冷風中等我 只為踏上那遲遲未來的班車 原來等你的人,那顆心 早已被凜冽的寒風肆虐 我依然期待 和期待著……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人說,生命的美麗,源于每一天的盼望和遇見。 整個冬天,在憂傷了一個季節之后,終于 以淡然的微笑,穩步盈來;那溫暖,驚艷了昨日的時光,繞指柔心,于阡陌曠野,轉角街巷,都閃爍著一抹悸動;柳碧桃嫣處,是云淡風輕,花香滿衣。 依然,站在遠處,不去驚動每一個復蘇的精靈, 在淺淺淡淡的安恬中,享受逝去的昨夜所留下的深重;別樣的情懷,在這素年流影中,搖曳著莫名的疼痛和無奈的隱忍。枝頭訴說著一個季節的情話,湖面蕩漾著一春的夢想,從記憶深處,打撈起殘存的那縷詩心,以清露為墨,潤色一卷滿眼滿眼的希望,然后永恒一段留白…… 花事,斑駁了心情, 以至于無法相信一朵花開的瞬間會成為一個季節的終結,寥落和蔥郁,只是一個夢境的銜接-----春,已行走在心上,卻不知該把誰來收藏。 昨夜,心里下了一場雪,不知道是錯過了 一段光陰,還是辜負了一季花開。躑躅,消瘦了多少曼妙的詞闕,冷落了多少期待的眼神;只好用我殘缺的文字,勾勒那遠遠近近的喧囂和冷清,想著你許下的那場春暖花開,搖搖頭,一如送走一個美麗的夢幻…… 忽然想起 張愛玲的人生三恨:一恨海棠無香,二恨鰣魚多刺,三恨紅樓未完。 再讀“紅樓”的這個春天,我忽然深深理解了她恨的心情。讀紅樓不是為了附庸風雅, 其實紅樓夢是夢完了,要不怎么會有空空道人的《情僧錄》,怎么會有雪芹于悼紅軒披閱十載,增刪五次的《金陵十二釵》,“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都云作者癡,誰解其中味? ”才是人們最難過的事情!其實,就是結局的遺憾。無法詮釋它的神秘,才讓人難以釋懷,已不能說紅樓是一個故事,而是一段歷史,這段歷史的留白,能參透者又有幾人? 就像花兒選擇了在春天開放,是把寂寞 的渴望,堆積到光潔如初的生命中來;紫蝶迎風而舞,是想用一片彩翼忘掉一個世紀的沉湎;以為時光不老,然,春天的眼角最易潮濕,它矜持著,美麗著,在漫無邊際的清歡中,扮演著一個拯救靈魂的使者,剝離著自己的傷痛,像一個漂泊的行者,在幻想花開的一瞬尋找著枯萎的殘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黃奕霞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