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14:57: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91317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佛渡有緣人…給我三生三世!一生雙眼迷人離,不看世間傷心人。二生風聲過耳,不聽世間煩惱事。三生受盡苦難,斬轉于六道輪回。如今的我,又是哪一個今生來世呢?呵呵…冷淡著一笑而過。只要有你,叢然天崩地烈又有什么可怕。每天都為你而活,每夜都為你而苦。折磨著自己,卻想你能接納所有快樂。不拒絕我卑微的思念,我已足夠。這是對你唯一的奢求。       每個早晨,睜開朦朧的雙眼,我都把自己輕聲的唱著,不知遠方的你能否聽見我凄廖的歌聲。憂傷中帶著一絲苦澀。歌中有我也有你,更有我們以前和以后的點點滴滴。我能聽見你的心跳,也會感覺你的呼吸。只是你也能在夜晚的繁星里看見我為你迷失的雙眼嗎?習慣了在睡覺前,聽到你的聲音。一句晚安讓我睡的更香更踏實。就連夢里都是你的影子,模糊而又清晰。也習慣了每個清晨看著窗外漸漸亮起來的天,我知道又開始想你了!當太陽懶懶的爬上山頂的時候,我知道新的一天來到了。呼吁著清新的空氣,想著你的樣子,輕聲對你說:早安!我最愛的人…你就在我眼前,在我心的間。看著你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你笑著,鬧著,快樂著,微笑著。也許,你會因為繁忙工作忘了我對你的思念!也許你會想著你美好的回憶,遺忘了我的容顏!但是我還是執著,堅持。即使不會相撫到老,即使不能生死相依。但我的牽掛你卻不要拒絕,那是愛,真真切切的愛。可以穿越東西南北,可以穿越千山萬水,沒有什么能夠阻擋,我對你的向往…            窗外又下起了小雨,雨滴落在屋頂滴滴嗒嗒的聲音,擾亂了我的思緒。手指停在手機鍵盤上不知該寫著什么?對你太多的思念,匯聚成了這滿天大雨,隨著冷風,漂洋過海落在你的身邊。沖去你所有煩惱,洗去你滿身疲倦。而我只能倦縮在床上,這樣寫著,想著…心里都是關于你的事…天就快黑了,心也會隨著漫長而又孤獨的夜,開始沉淪。開始慢慢累計對你的又一段思緒。時間在指尖偷偷流走,心卻在陌生的城市隨你起伏不定。       好想再一次為你把自己唱著,把給你的幸福隨風散布。怕只怕,你看不見,聽不到。睜開你的眼睛,暢開你曾經受傷的心。試著去感受我,撫摸我堅毅的臉龐。你會發現,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那些傷心的過往,就埋藏在苦澀的青春里。就算為愛流淚,就算為誰心碎。都不要去想,因為有我,你的生命會更美麗!

其他熱門新知02

風漸漸的停了,漂泊了一夜的思念,開始漸漸的歸于寂滅,燈光暗淡的灑下,十五度的光芒,只曾照亮隔壁你的容顏,墻角的梔子,卻依舊那般的頹廢,暗淡的,沒有任何的光亮。     我多想啟程一段三月的旅途,看著墻角的你,如同那朵傲意燃燒的冬雪寒梅,漸漸的露出笑臉,漸漸的看我,回首,遙望,再相依。干涸了,是那斷點的思念,豐盈了,是那片傲意的靈魂,不知不覺的,天冷了,十月的天色,變的倉促而又蒼白,如紅楓般燃燒的冰冷,開始一段段的蔓延,經過了長江,黃河,向北又向南,天冷了,你說要多穿的衣服,于是我想起了遠方的你,那些短暫卻又無比舒緩的思念,風冷了,天卻亮了,陽光依舊,斑斕,壯闊,大地從容的呼吸,岸畔的那棵蒼柳,截了枝杈,卻愈發的生機盎然,我看著角落的你,看著那片盈滿寒霜的梔子,你為什么還在盛開,又為什么如此的執意,是那遠處的淡山寒雪也沒有的灑脫,是那天邊如此肆意的紙鳶,也不曾追逐過的自由,而你,依舊在綻放,那般的傲意,想起了之前的你,那片片寒顏,熟稔的回憶如同昨天的暫放,想起了曾經裹緊衣服的你,你說,下一世,我要做一棵梔子,無論在哪個季節,我都要傲意的綻放,現在你做到了,不是嗎。     昨天的你,是哪里的你,是綻放在何處的風景,是相識在哪片土地的面龐,是哪座驛站的暫停,是哪片烽火下的傲意靈魂,昨天,你是不是已經走遠了,看著遠處的寒山淡火,看著那些燈火漁樵下的黯然依戀,看著那些破碎的陽光,聽著那些短暫的風聲,那些休止的音符,而你究竟在哪里。     歲月漸漸的冷了,青春漸漸的遠了,思念開始斷點,回憶開始破損,而你究竟在哪里。     遙遠的彼方,或許曼陀羅盛放的恰好,你嘗到了曾經的甜美,是不是孟婆手里的一把枷鎖,那些黯然的角落,是否停放著你曾經的靈魂,是否是曾經的那些戀想,依舊不停的敲擊破碎的門欖,而你遙首相望,那么曾經是否可以暖一些。     我漸漸的放手了,放手了好多自由,思想的游弋,內心的暢想。因為我決然的想忘記你。    梔子依舊在角落里不停的綻放著,北風烈烈,而那靈魂依舊傲意的燃燒,或許這一世,你僅僅允許我看破你的故事,你卻決意不想讓我走走進你的世界,那些破損的年華,那些浪跡的聲浪,或許回憶可以容納,但彼此的相忘,已經停靠在回憶的末端。    慢慢的敲擊下這些文字,幻想你的笑容,你的淚水,幻想那傲然綻放的靈魂, 體味你曾經的芳香,念想你傲意的年華,而你確實那么的驕傲,像一朵綻放在寒季里的梔子。    或許我僅僅能在腦海的一片區域想起你,或許之后的不久我將遺失所有的思想,當天堂的鐘聲慢慢的響起,而我是否也已踏足那片區域,去看嫣然微笑的你,去看曾經那彼此相望的美好。    這無非是一個傲意的江湖,生活就像一片江湖, 不知不覺便會激起千層浪花,可是之后卻僅剩了蒼白的圓舞曲,中央有個你我,彼此相視,之后便是遠遠的相離。 而我終究也不曾把你遺忘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ptt》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黃奕霞的部落格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