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07:21: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行程》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50176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生處處是舞臺,感謝那些紛紛“前赴后繼”奔向監獄演繹別樣的人生的明星們,為我們“現身說法”吸毒之后。在那一張陣容華麗的《監獄風云》海報背后,是一段段與毒品交織令人扼腕的劇情。劇終了,不禁為他們揮一把傷心淚,這些熊大人喲……2014年,明星吸毒事件頻頻發生。究竟造成這些的原因是什么呢?是無法自制的好奇心,是交友不慎的后果,同時也是對于自身行為約束的缺少。擺正自己的三觀,嚴謹自己的行為,那么一切都不會發生。或許,在那些名言中,我們能獲得警示。1、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于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徐瑋2、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吉鴻昌3、對壞事的好奇心是一種可詛咒的毛病,是從一切不潔的接觸中產生的。——繆塞4、知道危險而不說的人,是敵人。——歌德5、陰險的友誼雖然允許你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惠,卻要剝奪掉你的珍寶。——別林斯基6、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一個朋友,總是一件很美的事。——柏拉圖7、選擇朋友一定要謹慎!地道的自私自利,會戴上友誼的假面具,卻又設好陷阱來坑你。——克雷洛夫8、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于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嚴正的朋友。——愛因斯坦9、自制是一種秩序,一種對于快樂與欲望的控制。——柏拉圖10、品行是一個人的內在,名譽是一個人的外貌。——莎士比亞11、一個人一旦明白事理,首先就要做到誠實而有節制。——德拉克·羅瓦12、誠信的約束不僅來自外界,更來自我們的自律心態和自身的道德力量。——何智勇毒品是一個令人望而卻步的詞,它在為你帶來快樂的瞬間,同時將你推向地獄。猶如罌粟花一般,在那樣美妙的外面之下,卻深藏著得卻是致人陷于萬丈深淵的劇毒。為了社會,為了家庭,同時也為了自己,珍愛生命,遠離毒品!13、莫沾毒品,莫交毒友。14、不要讓毒品毀了你的未來。15、一朝陷毒癮,一生難自拔。16、吸食毒品是與死神一起演奏一曲曲死亡之歌。17、品嘗的是一時的快樂,失去的卻是一世的前途。18、美人生有無數的第一次,但絕不可以吸第一次毒。19、吸毒就像鉛筆,用得越多,生命就越短。20、離毒品近一步,就離幸福遠一步。21、食毒品,就是把惡魔請來吸食你純潔的靈魂!22、生死只取決于一念之間。接受毒品,接受死亡;拒絕毒品,拒絕死亡。23、毒品就像惡魔,一旦染上就等于與惡魔打交道,隨時可能面臨死亡!24、吸毒一口,掉入虎口。貪圖一時痛快,毀掉一生幸福。25、毒品,一顆糖衣炸彈,它會在你最幸福的時候,將你一步步推入深淵。26、麗的人生中,當然會有種種誘惑,致命的誘惑。我們應抑制自己的好奇,永遠比要去碰它們,才會健康成長。27、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每年全世界約有萬人死于吸毒,另有約萬人因吸毒而喪失正常的智力和工作能力——珍惜您的生命,請遠離毒品。28、生命是寶貴的,需要去捍衛,去珍惜。毒品,熟悉的名詞,卻會讓生命黯淡。遠離它,才能讓生命放出光彩。29、毒品,摧殘人的心靈,踐踏人的自尊,剝奪人的生命,使原本明媚的天空步入黑暗。讓我們收斂起好奇心,杜絕毒品往來。30、學習的樂趣能影響你一生,能使你快樂一生,而吸食毒品只能舒服一時,還要把自己寶貴的生命一同賠進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個世界很微妙,人更是一種微妙的事物。我的心情又不是特別好,說不出的感覺,我想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吧,經歷或者感受都會經過一種物理學中所說的簡諧振動,會經歷波峰,也會經歷波谷。我們總是會關注波峰和波谷,就是最高處與最低處,所以拿最開心的時候與最不開心的時候比較,那不用說當然會越比越難受。所以我們忽略的就是這里,往往太貪圖享受,只要有一丁點的不順利或者不符合心意,就無比的失落。我們忽略的是中間的過程,好與不好的過程,不好又變好的過程。只注重結果,或者換句話說更直白點只想一步登天是大多數人的通病,我也不例外。我發現我總在羨慕著別人,比如以前的同學現在有了好的工作,我會羨慕想好幾天,當然不會抱怨任何人,這是成長的一個過程吧,我想誰都會經歷這個過程。我羨慕一起長大的結拜兄弟,羨慕他們每個人,因為他們總會說我爸和我媽怎么怎么樣,而我,只能說我爸,或者媽媽。好吧,讀到這里就有人知道了,我是一個單親家庭。父母離婚10年,但至今誰都未找另一半,或者是對我的溺愛,也或者沒遇到合適的吧。我知道羨慕別人是不對的,因為別人擁有的一切是付出的結果,或許你擁有的別人在默默的羨慕你。但是,大道理誰都懂,我覺得上小學的孩子也可以說出來以上的一番話,真正實施的時候就不會那么順利了。我呢,只能說我還沒成熟,但我成長了,我現在心情莫名糟糕的時候我會靜下來寫一篇隨筆,這個隨筆也許誰都看不到,也許也會讓大多數人看到。也許誰都看不懂,也許每個人都懂。我想了很多,想吧此時的想法記錄。很多人都會說,我長大了,我成人了。其實并不是說身份證出身年加十八年的日期就是成人,成人需要肩負很多責任。小到柴米油鹽醬醋茶,大到幫別人處理好事等等。我知道成人的標志不容易找出來,但我想說,沒有絕對的成人,只有相對的成熟,人的一生在不斷的修煉自我。或許有時候小孩子都懂的道理,大人會不懂,大人懂的大部分道理小孩子不懂,所以每個人不管年幼還是年邁,都需要不斷的完善淬煉自己。我有一個笨的辦法來分別我對于某件事成熟與否,就是用去年和前年的今天與現在做比較,那樣就可以很容易分辨出。為什么要做一個比較?最重要的一點是激勵自己,給自己一個答案。這也許和信徒的信仰一樣吧,給自己的心里做一個標記,讓自己的潛意識存在一種滿意的答案。需要信仰的人是脆弱的,我也這么認為。但我們每個人都是脆弱的,我們的信仰就是激勵自己,或者生活上給自己一個盼頭,如果沒有目標,活著的意義又是什么?所以在自己和自己對話時,自己給自己下命令時,我們是脆弱的。然而,我們有是堅強的,我們每天在處理著各種各樣的事,與朋友同事的關系,與老師同學的關系,與上司下屬的關系,與父母愛人的關系等。這么多復雜的關系我們都盡量的處理有條不紊,我們的內心是多么的堅強。當你細細的客觀回想一天發生的事,你也會感到驚訝與自豪。人,這種事物,確切的說這種高級動物,確實很微妙,它像一杯茶需要慢慢的品。我經常會覺得我在這樣的家庭變成現在這樣不可思議。大多數我這樣情況的人都輟學打架鬧事,做違法的事,但我還是選擇了上大學。我經常在想父母的離婚到底有沒有對我產生影響,起初我不想跟任何人談這件事,然后慢慢跟親戚說,到現在我可以笑著說出來。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五年級,我靠窗戶邊坐著。睡之前的一天我在偷偷在門外聽到了父母說明天領離婚證,我聽到我在被子里哭了一晚。第二天是陰天,我在窗戶邊一直盯著家的方向,想試試看能不能看到父母,我也只能想想了,樓房擋著什么都看不到。提心吊膽了一天過后,我回家了,看他們挺好我覺得沒事了,但過了一段時間父親搬走了,我就知道了發生了。我從來沒在父母面前埋怨他們離婚哭過,但我從那以后就變得厭學。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傷害非常大的,我也被傷害過,但真正能走出來的人不多,或者我現在也沒有走出來。四個小時前,我媽媽給我生活費,兩個小時前我爸爸因為我浪費了半桶水跟我吵架。但他們還是我的父母,我最愛的爸爸媽媽,我不會因為他們讓我高興或者難過拋棄他們,因為他們沒有想過讓我不好,他們竭盡一切滿足我。我也會慢慢自己賺錢養活他們,不管他們以后能不能在一起我不會怪他們,因為路是他們自己選的,我只要走好我自己的路讓他們開心就好。世界同時發生著很多事,你知道或者不知道,你也在發生著一些變化,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知不知道不重要,重要的是開心的做自己,不需要做一個多么有地位有錢的人,實實在在做一個老百姓,孝順好父母,養好家照顧好妻兒就好。說這些話我或許有些早,但你不覺得故事正在發生著,你也經歷體會著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哪好玩》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台長: 黃奕霞的部落格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