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05:43:28|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40572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的好媳婦倩倩: 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 以下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未摻雜虛假,請你務必耐心看完。我不希望被人說成是虛情假意。 自五月2日回到西安,至今僅過六天,而我卻覺得似乎過去了六個月。日子是那么漫長,每天都在思念和煎熬中度過。生意也很冷清,沒有多少可忙的,我明顯感覺到自己沒精神,總有一種失魂落魄,心不在焉的感覺,連吃飯都沒有多少胃口。昨日無意中稱了體重,發現居然減少了三斤,我想這也許是好事,至少可以減肥。 在說后面的話之前,我想有必要談談我自己。其實性格一方面是先天遺傳,更重要的是后天環境影響,與屬相,星座,血型等密切相關。若你真正想了解一個人,通過星座屬相等分析,再結合他自身的基本情況,大致也差不多了,當然若想更深層次的了解,還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就說我吧,典型的雙魚座,來自農村,家里條件不好,十多年來一直在外獨自闖蕩,沒有靠家人親戚,吃過很多苦,經受過很多挫折打擊。從這些大致能看出我的一些性格特點,堅強,獨立,自尊,事業心強,執著,專注,好勝,心態好,凡事有自己的看法,有主見,對愛情抱有幻想,很不現實,從不會輕易對一個人動心,若動了心,決不會輕易放棄。當然雙魚座對愛情也有一個特點,要么花心,要么專一,我肯定屬于后者。當然我也有許多缺點,比如心太軟,有時優柔寡斷,多愁善感。由于我沒有真正交過女朋友,也幾乎沒有異性朋友,也很少跟異性相處,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哄女孩開心,導致那天看到你那么傷心委屈,我卻不知所措。 說了這么多,我想你對我應該有了大致的了解,有些事就不難理解了。 首先從那天去南昌見你說起吧。見你之前,誠如你所說,目的就是見你爸商量你工作調動的事情,對此我深信不疑。雖然我坐不了火車,我還是坐汽車去見你。那天早上你接到我,下午一起去公園玩了過山車,摩天輪,騎馬等,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終于玩了一直想玩而沒玩過的,而且是與最心愛的你!我想這也許將成為我人生最難忘的記憶。 第一次產生嫌隙是在第二天下午,也就是22號下午你帶我去見你那兩個朋友之后。見那個女孩聊,我覺得像傳銷,似乎更像直銷;見到第二個男的講,我覺的更像傳銷,而且是變相的高級傳銷。所以你看到我一直死死盯著他的眼睛,試圖從他的眼睛中看出什么來,可是我失望了。他們兩個人講的內容,我沒聽進去多少。 下午五點多的時候,終于聽完出來了。在你所住小區的商業步行街上,我質問你怎么說謊,明明說是當老師,怎么去干這個?我說你騙了我。聽到我說你騙我,你說:我騙你什么了?從小到大還沒有人說我騙人呢!說完就要哭出來了,還說最怕被人冤枉了。我趕緊說是我錯了,是我誤解你了。即使我當時不是那么想的,我也要這么說,因為我不想心愛的你傷心受委屈,也不想跟你過多爭辯,我怕失去這個來之不易,很可能是我人生最后的愛情機會。雖然我覺得在這個事情上你說了謊,可能你也有你的難處,但我憑直覺還是相信你的。 第二天依然跟著你見你的四位同事。原本我是不想去的,可是你要去,我只好勉強跟著去聽講。其實在聽他們講的過程中我一直是半信半疑的。偶爾有被你騙去搞傳銷的念頭,可是很快就壓下去了,因為一者你沒有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二者也沒有沒收我的東西,更重要的是一個真誠善良直爽的女孩,不可能害我。 下午回去的路上,我向你提出二十四五號回去,你說隨便。第二天中午吃過飯,我收拾好東西,準備走,讓你送我,你當時肚子不舒服,我回去心切,也沒顧及你的感受,又叫俊林送我,俊林也沒反應。你爸問我:你們到底怎么回事?我說:沒事,我生意上忙,必須回去處理。你爸又說你叫他來是覺得年底能結婚,讓他來決定。我說我跟你認識時間不長,雖然在網上聊了九個月,可現實中才是第二次見面,我不想閃婚。沒想到你聽到我說我們認識時間不長,你馬上從陽臺進來,端起桌子上的玻璃杯子狠狠地摔在地上,徑直走進自己的房間,關上門,蒙頭就睡。看到你如此,我開始有點納悶,不知道我哪里做錯了。過了一會,我去你房間,看見你蒙著被子,我叫你沒反應,聽完你爸說你今年能結婚,我還以為你誤解我不想跟你結婚呢,所以我跟你說我必須盡快回去,一者處理我生意上的事情,二者去辦理身份證,處理好自己的事情,最快年底,慢則明年上半年一定跟你結婚,當時也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進去。當時說的也算是肺腑之言,并不只是寬慰你的話,雖然覺得你脾氣大了點,有時也不好溝通,但總體上還是很好的,更重要的是我愛你。 下午兩點多的時候,你起來叫我去聽講。在路上,你才說你生氣的原因,原來你誤解為認識時間不長,就談婚論嫁,讓人以為你是一個隨便的人。其實,我不是那個意思。雖然我覺得見你爸,有點突兀,但我覺得你是一個敢作敢為,真性情中人,其實我也很想很快結婚,可條件不允許,必須一步步來。 25號上午聽完,中午吃過飯。午休后快兩點了,你叫我去聽講,我要走,怕時間來不及,你說聽完講,時間應該差不多。一路上猶猶豫豫,磨磨蹭蹭,到那個小區已經兩點多了,我還在糾結。你說讓我耐心聽完,沒完不許中途走,我只好答應。你說你做了那么多,我卻不領情,感覺很委屈,加之跟我說話的時候冷著臉,面罩寒霜,我心軟,不得不屈服。因為我是愛著你的,你確實是為我好,我不想你受委屈,不想讓你為難,我答應你走完七天的流程。 其實,走完四天的流程,我已經相信了大半。我始終對你是信任的,并沒有防你,雖然有過兩三次被騙的念頭,但很快就消除了。對你的同事,前兩天確實是有防備心理,但到第三天第四天的的時候,已經淡化了許多,這點我可以發誓。 到五六七天的時候,其實我是認真聽的。你在旁邊應該能看出來。那些東西,我其實挺感興趣,也容易理解。走完這七天流程,其實我已基本上相信了這個自愿連鎖經營投入69800元賺取1040萬是真實的,確實是國家搞出來的,雖然不可能像他們說的100%成功,但大部分成功應該還是可以的。 走完七天的的流程,我本來打算第二天就走的,你說組織安排下午還有的,我只好聽從。第二天早上,也就是4月30日上午,我說今天就別安排了,我下午就要走了,你說還有安排。我想是最后一天,多待一天也無所謂了,就又跟著你去聽講。最后兩天無非是講述他們的經歷,都很真誠,言辭懇切,我若有身份證,有七萬元都可能直接加入了。 下午回來后,看見小區廣場有賣“大嘴猴”情侶裝的,你說五一穿著出去玩,看見你很想買,我想說我明天就要走了,怕惹你不高興,只好把話吞進肚里。我們各自挑了一套。回去后,你讓你爸看你的衣服,你爸說你的上衣像小孩的衣服,你說你本來就是小孩。你還說你沒穿過情侶裝呢。看得出來,你很高興,也很珍視我們在一起,可是我真的必須盡快回去處理自己的事情。 晚上吃過晚飯,麗麗跟俊林出去了,就剩下你我還有你爸三個人。已經八九點了,我看你絲毫不提跟你爸商量的事情,而我在旁邊也不好直接說,想了一下就去了臥室,給你發了一條短信,大意是說,我明天就要走了,你跟你爸商量一下我們的事情,沒想到你氣沖沖地沖進來,大聲質問我:有什么事不能直說嗎?還要拐彎抹角地發短信?你聲音很大,我勸你小聲點,讓你爸聽見了不好,可是你還是如此。我想解釋說你們父女的談話有時并不適合我在場,可是你卻說“解釋就是掩飾”,讓我“繼續編吧”!我當時真的有點生氣,我哪有編?可能是我采取這種委婉的方式讓你覺得我太見外了,難以接受。你又一次躲進自己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抹眼淚。過了一會兒,我進去,你說你不想我失去這個好機會,那個生意馬上就到14萬了。說完你又快哭出來了。我說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你說我自私,你是為了我們能在一起,說完眼淚又要流出來了,又讓我走開,我只好悻悻地回到自己的臨時臥室。 九點多的時候,你從房間走出來,跟你爸說要下去走走,我趕緊跟著。電梯開了,你卻把我推出電梯,我只好回來。十點半左右,我打你電話兩次,不接,就給你爸說讓給你打電話,你爸過一會下去,二十分鐘左右終于把你接回來。你回來的時候,我看見你眼睛紅紅的,我想你一定哭了好久,我很想再去安慰你,可是卻不知道如何是好,加之已經很晚了,只好作罷。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5月1日,沒想到你起來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你咋還不走?不怕我拉你入伙?”我無言以對。其實我并沒有想過你害我,你也并不勉強我做什么,你做的這一切都是在善意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我們,為了我們的將來。這一點從24號下午開始,到如今,我從未懷疑過。八點多,俊林出去了,你爸也出門了。臨走前,你爸叮囑我跟你好好說,我答應了。其實他不用說我也知道該這么做。可是你卻始終不肯聽我解釋,還催我趕緊走。我想我再厚著臉皮也該走了,何況我臉皮并不厚。 去附近農行自助取款機取完錢交給你,打了一輛出租,徑直去南昌火車站。一路無語。我想在從房間到農行ATM機這段時間,我說的已經夠多了,沒有更多想說的了,而你在副駕駛座上,也不太方便。 一路通暢,幾乎沒有堵車。我真希望車跑得慢點,這樣就能相處更久一點。沒多久,火車站地下廣場到了,我下車,對你說:我走了,你看我們的事咋辦?你說“再說吧”!我說:希望我們不是最后一次見面,你沒反應。在告別的過程中,你沒出車門,甚至臉也沒抬,看都沒看我一眼。我當時好想跟你擁抱一下,哪怕是最后一次也好,可你卻如此冷漠!我知道你還在生我氣,我不怪你。 中午在火車站吃飯時,發現手機上有一條你的短信,大意是說你爸讓問我有沒有上車,外面下著雨,還說我一開始就誤解你,到最后還是誤解你,問我知道心涼是什么感覺嗎?收到這條信息,我感到欣慰了許多,至少不會覺得跟你無望了。只是你說我開始時誤解你,我承認那確實是有的,但也是一時,馬上就釋懷了。到最后是你想多了,我并沒有誤解你,前面已經說過了。30號晚上,我跟俊林還有你爸說過,我要加入,等我回去把身份證辦下來,生意一轉讓,資金套出來,就來跟你一起從事這個工作。當時我確實是這么想的,但是第二天你還是那個態度,我不得不動搖了。后來在網吧查了許多,尤其了解到幾個原來干到過經理,最后不得不從里邊出來的人,覺得事情并不是那么簡單樂觀的。我給你說,你卻說我沒有資格,我想這大概就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那就以你的時間經歷見分曉吧! 從坐上回到西安的大巴車,到回來參加同學聚會,再到去咸陽我弟家,還有其他工作的時候,閑著的時候,幾乎沒有不想你的,不想我們的事情的。我想我是對你入迷了,愛你愛到無法自拔!我不能失去你,失去你我將錯過人生最美的風景! 我一直想告訴你我回來的真實原因,主要有三點:其一,生意上確實有急事,需要我盡快回去處理,一者進貨,二者收錢對賬;其二,我弟給我借到兩萬元,我趕著回去取錢辦身份證(因為這錢是借別人的,出借者要見我);第三,短短幾天我們就發生了幾次誤會,我想我們應該分開一段時間和距離,彼此冷靜一下,梳理一下我們的事情。 另外,關于我們的一些問題和我的一些想法,我已經通過短信發給你了,希望你認真看完,然后我們共同探討。我想我們都是三十歲左右的成年人了,應該讓自己成熟起來,面對問題不能回避,應該想方設法盡快解決,這樣于人于己都是好的。 我保證以上說的都是真實的,不曾摻雜虛假,因為我不想再背負一個虛假情意的罵名。我對你的愛是毋庸置疑的,也許有問題的是表達方式,一些細節的處理,比如對你照顧不周,不會安慰你。但我希望你給我機會,也給自己機會,我會努力改進的。 希望你正視自己的內心,明白自己的真正所需,不會做出悔恨終生的事情。 姚平 2015.5.8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生漫漫,何必每天都風塵仆仆,行色匆匆。遇到好看的風景,不妨駐足欣賞,一旦錯過,也許我們錯過的不只是一個春天,而是我們整整一生。敢于擔當是一種使命。于你,于我,于事,于物,我們不妨從容點好!男人因從容而自信;女人因從容則優雅;無論男人,抑或女人,唯有自信,方能從容!當今社會,機遇與挑戰并存、發展與矛盾隨行,干事創業面臨許多新情況、新問題。敢于擔當是一種責任、一種精神,更是一種能力,是黨的干部必須具備的基本素質。總有一些人習慣遇見困難繞道走、碰到風險縮著頭、出了問題躲后頭,他們做人做事的觀點是:重活累活躲著干,出力不討好的事少干,得罪人的事堅決不干。凡此種種,都與擔當精神格格不入。面對狂歌勁舞,留一份沉默給自己,因為它是一種淡然;面對歇斯底里,留一份沉默給自己,因為它是一種力量;面對浮躁厄運,留一份沉默給自己,因為它是一種豁達。什么是擔當?簡單地說,就是接受并負起自己的責任,是人們在職責和角色需要的時候,毫不猶豫、責無旁貸地挺身而出,全力履行自己的義務,并在承擔義務當中激發自己的全部能量。  人常說:“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面對許多難以預料的事情,既有意外的驚喜,讓我們喜出望外,也有不知的災難,使我們肝膽俱碎。心情是一個變量,它以各形式存在于每個人的心間,可以是開朗的,也可以是郁悶的,愁苦的。表現形式不同,全在于個人的經營。其實,經營心情并不復雜。擔當,每個人無形的財富,當每個人意識到自己那份不用轟天動地,看似微不足道的責任,并實在地履行。那每個人就都有了擔當。擔當,就是這么簡單!沉默,是一種從容,是一種塵世里無怨無悔的投入,沉默,不是情的深淵;沉默,是一片心海,幾多漣漪,幾多洶涌,幾多澎湃。享受沉默,享受石上清泉的意境,享受靜然化蝶的情懷,讓陽光般的心情,化作一朵沉默的浪花在海洋里綻放、飛躍、升騰!唯有從容不迫,在苦難來臨時,我們方能處驚不變,鎮定自若,不怨天尤人,并且勇于承接,敢于擔當,不回避,不妥協,盡可能以自己的智慧力量才識走出困境。在挫折面前,不苛求自己,不難為自己。要寬恕自己,允許自己失敗,進而原諒自己。這不僅是簡單的人生經驗,也是人生之大智慧。敢于擔當就要做到“責任常在、意識常在、工作常在、力量常在。”不怕困難,不懼風雨,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攻堅克難的意志品質,拼搏奉獻的干事激情。  擔當是中華民族優秀文化的精髓之一。自古以來,中華民族就有“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崇高信念、“士不可以不弘毅”的昂揚斗志和“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志向的秉承。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放點鹽,它是咸的,加點糖,它是甜的,甜的生活的質量靠心情去調劑。平平淡淡的生活中,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情,“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處驚不變,去留無意,面帶微笑地用心過好每一天,實質上是對生命的負責、對人生的善待。“敢于擔當,積極有為推進改革攻堅”,這不僅再次指出了推進改革所應有的精神狀態,而且指出了改革成敗的關鍵所在。在我們心情好的時候,看天天也高,看云云也白;看海海也藍,看花花也紅。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什么都不順心,總是煩躁、憂慮,覺得自己運不好,感嘆日子平淡與乏味,好像上帝專門與自己過不去似的。就連號稱“智絕”的諸葛亮也仰天長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面對出乎意料的戰爭結局,他也只有徒喚奈何。在戰爭中,在競爭中,當意外的好結果來到面前,會讓人覺得這簡直是上帝對我們的恩賜。但不幸的是,上帝的這種恩賜總是太少太少,而不妙的情景總是如影隨形,時時刻刻都會降臨,讓我們冒幾身冷汗。  要培育善于擔當的本領。自覺加強政策、理論和業務的學習,認真汲取先進經驗,及時內化吸收,爭做干工作的行家里手,更好地履職盡責。心靈的平靜,是智慧美麗的珍寶,它來自于長期的修養和耐心的自我控制。心靈的平靜,意味著一種成熟的經歷以及對于事物規律的不同尋常的了解。要錘煉敢于擔當的作風。做到敢于堅持原則、敢于大膽負責,挺直腰桿,弘揚正氣;敢于為好人說好話,為壞人說壞話;面對大是大非敢于亮劍,面對歪風邪氣敢于堅決斗爭。一個人能夠保持鎮靜的程度與他對自己的了解息息相關。首先必須通過思考了解他人。當他對人對己有了正確的理解,并越來越清楚事物存在的相互間的因果關系時,他就會停止勃然大怒、忐忑不安或是悲傷憂慮,他會永遠保持處驚不變、泰然處事的態度。留一份沉默給自己,即使有人在說你壞話,你也大可不必反唇相譏暴跳歇斯底里,對于一個心靈純潔有修養的人來說,流言永遠是蒼白無力的。因為無論流言有多么堅硬,也是一塊遲早要風化的石頭,事實會在最關鍵的時候為你站出來作證。  敢于擔當要有一種敢闖敢試、敢為人先的銳氣。古人講,“為官避事平生恥”。黨員干部在其位就要謀其政,任其職就要盡其責。在別人指點江山激揚文字時,默默地坐下來讀一本心愛的書;在別人高談闊論時,守著自己窗內的世界給朋友回一封簡短的信,相信自己的真誠足以撫慰一顆孤寂的心。思想亂了,需要梳理;靈魂蒙蔽了,需要洗滌;頭腦嘈雜了需要靜寂。而沉默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剔除我們思想中浮躁和不健康的東西。當我置身于自然當中時,有人問我是否喜歡生活在深山里,作為都市人,感覺到自己耐不住那種寂寞,偶爾來呼吸山中綠色的氧氣會感到新鮮。借用朱自清先生所說的“我愛熱鬧,也愛冷靜;愛群居,也愛獨處”。只要心情好,生活就會更加快樂!“風生水起才知天高云淡,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重任在肩思奮進,擔當二字重千鈞。只要我們牢固樹立強烈的擔當意識,樹立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念,敢于擔當,迎難而上,我們的事業一定會蒸蒸日上,社會的發展一定會更加輝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台長: 吳宗翰的部落格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