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01:04: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99194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去折騰你活著干嗎呢? “當你意識到生命有多寶貴的時候,你就會特別惜命,但惜命最好的方法不是養生,而是折騰自己,把自己的生命淋漓盡致地燃燒透了……” 人越長大越惜命,開始在平平淡淡才是真的“信仰”中接受安靜,更將生命“保護”起來,不再折騰,他們的生活開始像巴黎般“詩意” 但詩意的生活更適合垂暮之年,年輕應像紐約般寫實,應該去折騰,在有限的時光里活得精彩、豐滿。不辜負只有一次的生命。 工作上折騰是對夢想的尊重 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 傻子在工作中的最高境界是安分守職,他們害怕挑戰,對壓力恐懼;“瘋子”則在工作中力求折騰,燃燒自己的熱情去挑戰,體驗工作所蘊含的溫度與厚度,在折騰中進步,在進步中實現夢想。 不去折騰,有負生命給你的上場機會 斑駁如畫的風景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慷慨,出去走走是生命對人生的期待。你的世界,有多少風景停留在光影和別人的描述中?再不折騰就老了,有些風景或許真的不能親眼去感受了。 生活里不折騰,拿什么去回憶 年輕的生活點滴構成一本青春紀念冊,是折騰不動時候的回憶。趁年輕,趁當下,工作之余不要再一個人安靜在自己的世界,多陪陪家人,多看看朋友,偶爾喝點小酒、夜里狂歡都沒關系,珍惜能在一起的時間,多去制造回憶。 遠方若是吸引你,那就去折騰!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于人只有一次,相同的時間里,比別人體驗更多你就擁有更多。趁著年輕,趁著時間與身體還允許你行走:請珍惜你上場的機會,未知的鮮活若是吸引你,那就去折騰。

其他熱門新知02

事實證明,我們每個人都是懦弱的人從內心對死亡深深地恐懼,但我不得不承認,我比這更懦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台長: 吳宗翰的部落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