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1 15:54:3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景點哪好玩》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4253

無標題文件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謝謝你還記得六月六日,謝謝你還記得,幾年前,我的一句玩笑話,謝謝你還記得我 那些為你流下的眼淚 ——致最美的時光 我感謝時光 讓我在最美好的時光里,遇見最美的你 有時候也會一個人想起你 想起你為我做的一切 想著你對我說過的 誓言 想著我們也曾說過 愛一輩子 想著你在我十六歲 生日 那天說要陪我坐 摩天輪 李沫楊 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李沫楊 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場心痛 李沫楊 我恨你,恨了整整四年 李沫楊 我討厭你,討厭了整整四年 李沫楊 我想你,想了整整一個曾經 我曾沒有忘記你,我永不后悔我愛過你,我們都長大了,知道自己該做什么了。你有你的追求,我有我的執著。 你說你忽然想要回到從前,我笑了,只是忽然嗎。我一直都想回到從前。 看見了你眼角的憔悴,我想為你撫平它,才發現,我已經沒有資格做這些事。忽然間,我覺得自己有些可悲。 你約我在那條熟悉的街道,我的心抽搐了一下,隱隱作痛。你走進了一家超市,在熟悉的貨架上面,拿了我最愛的薯片。只是,我再也吃不出什么味道了,內心,一陣酸楚。這是怎么了?你問我,我不知道了,因為,我一直在找答案。你告訴我你這幾年是怎么過來的,我為你心疼,我為你不平,我替你抱怨。然后,我笑了,笑自己可笑。如今,我已經有自己的生活,我已經找到自己的愛情。我只想把這留給時間。讓時間慢慢的沖淡它,遺忘它。 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六月。   我又長大了一歲。   你刮著我的額頭說,再大也是你心中永遠長不大的誰,   你的誰,你的誰,你的誰,   我究竟是你的誰呢,   我又,想成為,你的誰呢,   可憐可笑可悲,的我們,   究竟想做什么,   我們懂得什么,   逃避什么,   害怕什么。 我們的再遇見,很默契的選擇了離開。 你說,   不愛了,   我笑了。 給了你個微笑,因為我懂,我明白這句話,需要很大的勇氣,不是時間,讓愛情變了質,而是,我們已經錯過彼此,我們,有更好的選擇了,我們決定做一輩子的朋友,我們決定,光明正大的思念對方,我們決定,在我受傷的時候,找你幫我買薯片。 我們決定,放手后,不要流淚,我們決定,不要心痛,我們決定,好好為自己而活,我們決定,刪掉,曾經,永遠不再提起,我們決定讓對方,永遠幸福,我們決定,讓思念,不再那么痛,我們決定,不管我們是誰的天空,都可以擁抱,以朋友的名義。

其他熱門新知02

遠離城市的喧囂,   遠離世人的繁華。   一條曲折的小路,   從大山深處通向遠方。 在陰暗的大山深處,   隨著時光的流失,   一棵棵已變得枯黃的老樹,   依然靜靜地在那里屹立著、守護著。 在陰暗的大山深處,   稚嫩的小草,   在干渴的土壤里成長,   得不到溫暖的陽光,   得不到雨露的滋潤。 一群白鴿從大山飛過,   告訴老樹,   那是因為山鼠的猖嚼,   把滋潤你們的泥土,   到處打洞,   為它們設下自己的窩。 一群大雁從大山飛過,   告訴小草,   是因為蒼蠅遍地。   爬遍你們的全身,   割斷你們的筋脈,   吸取了你們的精華和血液。   奪走你們脆弱的身軀。 陽光永遠照射不到老樹的根,   那怕是一絲光線……   雨露永遠滋潤不到山的底部   那怕是一滴雨……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台長: 趙清睿的部落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