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8 14:11:5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景點介紹》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47235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飄零的小雪,染白了我的繡衣 這年冬季,你用甜美誓言叩開了我心門 我怕牽著你的手,會忘記抬起步子走路 你又用你的微笑,引我向前,一步一步的。好像走的很穩 想帶你看雪花飄舞,只是今年的冬雪太過稀有 拉著你的手,滿街游走 想你二十四小時,是因為怕你會寂寞 總想著,你一抬頭 我就可以在你眼前 只為看你一眼,我可以走到天亮… 沒有明月的街道路燈總是彷徨的 又飄起冬雪,仿佛許久不見了 稀稀疏疏的 像你近來的問候

其他熱門新知02

懂得尊重別人的人,終將贏得別人的尊重。無論何時,保守秘密的人都能受到重用,也能贏的他人的信任。 生活中,我們不僅要保存自己的秘密,也要尊重他人的秘密。 有些人心性不穩定,受人盛情款待時,常會把心里話傾吐殆盡,特別是酒醉飯飽之后,最易吐真言:“咱們朋友一場,以你我多年的交情,今天我什么都沒保留,全跟你說了,你千萬不要跟別人說!” 俗話說:“秘密若從口里出來,就已出了大門了,以后會遍于全世界。”所以,過了兩三天后,這個朋友又在別人面前,上演了同一出戲……如此不能保守秘密,只會令信任自己的人徹底失望。因此,我們對于別人的秘密,務必要守口如瓶。 曾有一個人去某跨國企業應聘,來求職的人很多。面試一輪之后,進入筆試環節。 這些題對他來說都不難,他快速寫著,卻被最后一題難住了。題目是這樣的:“請寫下你之前所任職公司的秘密,越多越好。” 他看看周圍,發現其他的人都在奮筆疾書。他想了想,拿著試卷走到考官面前說:“對不起,這道題我不能答,即使是我的前公司,我也有義務保守秘密。” 說完,他就離開了考場。 第二天,他收到這個企業的錄用通知書,老板在通知書的末尾寫道:“有良好職業操守,懂得保守秘密的人,正是我們需要的。” 可見,懂得尊重別人的人,終將贏得別人的尊重。無論何時,保守秘密的人都能受到重用,也能贏得他人的信任。 另外,有些事情即使不是秘密,但為了自己和他人,也還是應當盡量保密: 一、“隱秘自己之功德”。 自己縱然具有很多功德,也不能在別人面前夸夸其談,炫耀自己如何了不起。倘若自己宣說自己的功德,多半是我慢的一種顯現,別人不一定對你生信心,反而會有各種各樣的想法。 二、“隱秘他人之過失”。 我們有時看不慣別人,是因為自身修行不夠。其實,別人說我們的過失,我們可能悶悶不樂,當面說了不高興,背后說了也不高興,兩三天都不想吃飯。那么推己及人,自己又為何愛說別人的過失呢? 三、“隱秘未來之計劃”。 計劃還沒有實現之前,就四處宣揚的話,很容易遇到違緣,半途夭折。世間一切本是無常,所以,做事若沒有十拿九穩的把握,最好先不要到處說。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台長: 趙清睿的部落格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