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5 15:27:5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58423

無標題文件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時光荏苒,歲月在不經意間從指尖流逝,在初中的生活已經過了三等之一,你是否還記得當初那笑靨如花的臉龐?還記得在綠茵場上開懷大笑的樣子?你是否還擁有最初單純的心? 在時光中,是時光左右了你,還是你太過善于偽裝?是我沒有深入地了解你,還是你牢牢地鎖住了心扉,不讓任何人靠近?我不知道,但我明白你不再是那個不顧形象會嚎啕大哭的女孩,不再是那個靦腆、安靜的女孩。我們的友誼變了質,然而…… 在時光中淺憶你的笑臉,依然如初,但你的心靈再也回不到那最初單純的時候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的聊天號碼,這些年一直沒有變更過,好多朋友笑我是死守,頑固,其實,每個堅持的背后,都會是屬于自己的故事,或喜,或悲,都在歲月無情的侵蝕下,也許變得面目全非,或許變得千瘡百孔,那不經意間,還是會潸然淚下,不要去問為什么,日子總要過下去。多苦,多難,沒有人能代替你承受,面對。 我是一個女人,一個被朋友說成是活在網絡里的女人,自己在虛擬的網絡里,一次一次跌倒,一次次生與死的抉擇,還是癡癡地活在網絡,笑著,哭著,更多得是無處訴說,天亮了,咬緊牙,還是頭也不回的,死不要臉的瞎活著,活的讓人費解,但是我依舊還是死守網絡。 我的聊天號碼,是我當年非他不嫁的同學給我申請的,在一起整整六年,那是在我嫁給被人后,剛有了聊天,他千辛萬苦,找到我,給我申請的,那時候,我的聊天是專線,就他一個人,多年后,我們還是會哭的稀里呼啦,笨拙的手,打字好費勁,但是句句是真話,字字是真情。 因為這個原因,我們都沒有變更號碼,過了好多年了,我們再也沒有見過,在生活里,我的好友有他,但是不會聊天,我以為,什么都可以過去,直到,一次他酒醉后打著電話,給我聊著天,還是斷斷續續的幾個字,說記得我一輩子,讓我答應好好的,我手一個勁的顫抖,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還是沒有接視頻,我靜靜的聽著。 直到,我完全可以很理智的回答了,我幽幽的說,我很好,放心吧,我們都好好的,有時間我回家看你們。他的妹妹添加了我,看到我說說就會問我,姐姐你沒事吧,我和她訴說會,我會叮囑她,不要告訴你哥,她會告訴我,姐,我都是大人了,我也是媽媽了,我能理解,知道怎么做。 這就是我癡守網絡的原因,癡守的是我的過去,死守的是我的從前,不變的是我的情懷。我倔強,執著,真誠,還有最起碼的善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

台長: 陳欣玲的部落格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