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17:32:5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99294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還記起,情人節的那天晚上,學會了抽煙。 跑到了商店,買了包香煙,學著人們的樣子,點燃了香煙,不假思索地吸了一口,香煙嘛,苦澀的味兒,吸了幾口,也沒被嗆著,腦中一片空白。 就這樣,做了一件自己以前從不喜歡做的事情。學著去解脫,學著折磨自己,學著單純簡單,學著瘋癲。可午夜的冷風吹過,我清醒依舊。總感覺生活是一碗八寶粥,各果具全;總以為生活是一碗綠豆粥,清雅去火。 沒錯,只是我的生活雜亂無章,整理幾天幾夜都是這個糟樣,我憤怒,我無奈,我埋怨,感覺自己像一張被涂鴉的紙,輕飄飄,下場只能是被吹走,遠離塵世,也許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一支煙沒感覺地抽完了,再來一支也沒事。抽吧,只要舒服就好。是啊,縱容自己,得到的是什么?這次更大膽,學別人吸進吐出,呵,這算會抽煙嗎?其實什么都嘗試了,感覺后也沒那么新鮮了。 生命短暫,而且那樣脆弱,不是我不珍惜,是我把握不住,是我經受不起。現在的我喜歡夜晚,晚上黑黑的感覺,暗暗的燈光,喜歡它的模糊,看不清。 現在電腦桌旁總少不了一盒香煙,它總是靜靜地躺在那,沒我的允許,它不能動。不到萬不得以,我不會麻醉自己,不會讓自己被煙霧繚繞。 每件事都有個開始,該發生的也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也發生了。 那時學會抽煙,現在,有香煙做伴,直到說:No……

其他熱門新知02

身處繁華,久居鬧市。若說尋找一種歸家的潛意,那就是走進故里的那間老屋。——題記        世間浮華的東西,往往掩蓋了記憶中的懷舊,如同一件時隔多年的往事,在不經意之間突然想起時,已經在流經歲月的懷抱中,褪去了繁華過的色彩,斑駁已尋不回最初的模樣。而恒古不變的,只是記憶中的點點滴滴,注入在回憶的腦海,從未老去,至今猶新。www.3bwx.com        我對過去的事情,喜歡深思,也喜歡追憶,懷舊哪一種來自質感的唯美,更喜歡去琢磨和探討,即使歲月的答案告訴我,流逝的往昔老去,故事遙遠,可無法擱淺我對記憶中的懷舊和追念。習慣了在一個人的時候,想一切記憶中走過的東西和事物,一件物體,一份情懷,頓感強烈的氤氳在情感中畫片里。       每當奔跑在歲月的長河里,經歷繁華,走過滄桑,無數記憶中的走過的回憶,我唯獨深記的是故里的那間老屋,那間在風雨中傲立的老屋,更是深情。它的樣子,多年在記憶中不曾褪去,烙印在腦海的是,成長中經歷的點點滴滴,質感來臨的時候,是那么的強烈,是那間老屋;占居了回憶里的所有。       老屋是一種精神的信仰,是歲月變遷,光影流動的,時光斑駁的記寫。它如同一個時光的寶盒,里面裝滿過我所有的美好。成長路上的歡顏笑語,青春里的磕磕碰碰,跌倒過爬起來的樣子,童年走過的無數快樂和懵懂。老屋是歲月蒼老中的一本經書,誦讀了我多年來的脆弱和堅強。        童年的時光,與老屋結交成一道無法斬斷的情懷。相連的碎片,都是兒時的活潑弄影,歡樂過和憂傷過的碎碎念。美好的事情,一度就是放學回家,輕輕邁進老屋的門檻之后,聞見母親早已為自己做好的飯菜,晨起的陽光照進老屋窗子的玻璃,疾馳的趕往學堂的樣子,月夜里,被月光覆蓋的老屋,坐在寫字臺前一個人獨立完成所有的作業自己。       至今,老屋仍在,在歲月磨蝕無情的風雨中,依舊飽受風霜,在光影斑駁中,呈現著被時光洗禮的青磚瓦片,一層層褪去的油漆柱子,顯得如此疲乏,像一位風雨中的老人,那脫落的墻皮,承受了多少歲月的無情和洗禮,總是給予人,一種卑微而不堪的心靈錯覺,老屋如此安詳地睡著……       老屋,沒有城市高樓的雄偉和高大,也沒有金碧輝煌的莊嚴,彩繪奪目,一種古樸的風韻,醞釀著歲月這杯苦酒的澀澀濃濃。在扶風淋雨的籠罩里,展現著一種熟知,當靠近時,涌動心情中摩挲的柔情依依,像及了一種離別的不舍。當清風佛起,飄飄搖搖的風雅,給人一種寓意凝然的質感,充斥著內心凄涼與清幽。        我對老屋交加熟悉的,更是有著難以敘述的情感獨白。老屋寫照著記憶里的畫片,刻畫了父親多年來,穿越在風雨中為家打拼的艱辛一幕幕,在崎嶇的人生道路上,他的堅強和剛毅,從未被困難擊敗的執著,成為我生命里最真實的參照,在飄渺的風雨中,指引我人生的正確道路和生命真諦。        其實;“老屋”不老,在他滄桑的容顏背后,有為我點亮了人生之明燈的光芒,照耀我一路前行,風雨兼程,不畏困難所懼怕的頑強。縱使他真的老了,而這盞燈,一直照耀我前行,長明不滅。        老屋是心的歸宿,是多年來,流浪在外,心中最溫馨港灣,只要靠近它,我才意識的,那便是正真的回家了,回到我溫暖的家了。老屋是年華里的明亮的鏡子,它浮現這母親多年來,持家的一點一滴,播放著母親為了柴米油鹽犯愁的皺顏,拉扯我在風雨中奔跑的寒酸,為我在風雨飄渺中,撐起大傘的樣子。        其實:“老屋”老了,在她滿是皺紋的雙鬢間,我看見那被歲月奪走的年輕,她不再是兒時撐傘時的容貌了,滿手形如枯槁的老繭,讓人不得不感到,歲月啊!你為何這般無情……        此時,已是秋暮時分,夜風將至之際,隨著一股隨風而來的涼冷,我坐在老屋的房檐下,感受著老屋被光陰蹉跎的肅穆和靜謐,老屋依舊安詳地睡著,它怕被繁華驚醒,它不習慣川流不息的噪音,老屋喜歡做安靜的夢,不被打擾,不被浮華驚醒。        老屋沒有城市的喧囂,沒有繁華的吵鬧。它好像早已習慣了,在歲月的風煙中,靜靜地熟睡。聽黎明響起的汽笛,聽鳥兒在樹枝歡悅的唧叫,看勤勞的父老鄉親,一個個晨起,下地耕耘的樣子。它從不羨慕浮華的鬧市熙攘,在陽光明媚的照射下,巍峨的匍匐著身軀,更顯得無比清幽而寧靜。         老屋是父親用心血,鑄造在歲月里的形象,它的一窗一欞,有著父親奇苦無比的杰作,那些老舊的椽子和梁木都是父親幾經周折,建起來的辛苦。一磚一瓦的厚墻,更是父親在蒼老中豎起的一面石壁,藏著父親的憨厚和耿直,老屋是歲月的形象,更是父親的形象。       老屋是生命里的一首歌,它唱給歲月的,是堅強,猶如樹立在風雨中不倒翁,不管狂風暴雨侵襲而卷打,他依舊不會動搖。不屈不饒的樣子,教會我,堅強,教會我,沒有過不去的風風雨雨,沒有走不完的坎坷崎嶇,教會我堅韌不拔,教會我為人處事,光明磊落。昂立于天地,行滄桑正道。        老屋有著一種不與世無爭的思想,老屋從不攀比雄偉的大廈,老屋的樣子,始終保持著它那種舊古的蒼茫,它破敗的呈現著,現實里的物欲橫流,車水馬龍。喧囂不息,好像與它全然無關。可它又展現著自己擁有滄桑,一份傷懷的流逝,是對流金歲月的逝去的嘆息嗎?       歲月流逝漸遠,光陰匆匆似水。而老屋依舊在風雨中,那般感受著蒼涼和風雨的吹打,它容納了光陰里的一切故事,貯滿了所有我對思鄉的情懷。珍藏著我對往昔的美好回憶,它蘊含著生命堅強的意義,訴說著年華蒼老的倍感傷懷,它依舊品味著人生這杯苦酒的濃烈酸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台長: 陳欣玲的部落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