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3 21:24:0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景點24009

無標題文件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還記得你曾經那么嚴肅的站在我的面前,托起我的臉,那么認真的告訴我說,你愛我,你愿意和我生死相許。 轉眼間八年的時間已經悄無聲息的從我們的身邊走過,不能說誰背叛了誰,只能說我們的緣分太淺。或許你還在怪我,怪我太顧及世俗的眼光,沒有和你遠走高飛。或許再見到我的時候你會連眼角的余光都不愿意放一點到我身上,更不會去在意我現在過得好不好對你對?呵呵 生死相許,那只是一個純美的精神形象罷了。 夜深了,輕輕地有風吹過,讓人冷心涼的我更加的覺得冷。今夜恐怕我的心無處安眠了 。 我一個人來到我們曾經走過的路上,靜靜地感覺著這曾經有你的地方,感覺你還像以往,靜靜地陪在我的身邊。人群中我好像看見了你的笑臉,我放下自尊,放下驕傲,一路追著,追著,終于可以摸到你的臉了,伸手過去,輕輕撫摸你的臉龐,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可是,面前早已沒有了你的蹤跡。路還是那條路,可是你的人怎么還會再呢?你還記得我最怕黑夜嗎?現在我就一個人走在曾經有我們歡笑的地方,你要是知道的話,還會不會第一時間來到我的身邊? 路依舊,黑夜依舊,可是我們卻不在依舊。 你知道嗎?從分開的那天起我一刻都不曾忘記過你,可是你卻音訊全無,你把我忘記了嗎?呵呵 曾幾何時,我們還相約,等我們結婚的時候,要攜手走過那條見證我們愛情的小路。曾幾何時,我們是那么用心的呵護我們的愛情。呵呵又是同樣的曾幾何時,我們卻都有了自己的軌跡。 我們的那段愛還在你的心中留有痕跡嗎? 我們的愛就像一條苦難的河流,無時無刻都會在我的心田流淌,沒日沒夜。每次流過我心里最柔弱的地方,都會有糾結在一起的痛楚。隨手拾起我們曾經的記憶,呵呵 無法撲捉卻又揮之不去。你知道嗎?你已經成了我一生癡情迷戀的風景了。你知道嗎?你讓我的靈魂在顫抖中痛了又痛。不想說愛你的滋味,可是那里卻又甜蜜的微笑。不想說想你的感覺,可是那里卻有美麗的回憶。 有些冷,有些累,還有些痛。對你的思念縈繞不絕。這是誰給我的,應該是愛情,呵呵愛情 ,多美的字眼,它和浪漫連在一起,它和美麗的玫瑰連在一起,它和甜蜜的巧克力連在一起,可是我恨它,它就是一個幽靈,它讓我的心痛的無法呼吸,它讓我的眼淚無處躲藏。它讓我嘗到了世間最刻骨的痛是什么滋味。它把那種痛深刻的注入我的血液里。 就這樣全身心的痛著,痛著。

其他熱門新知02

屈指算來,從機場的分手到今天整整三年,這三年我知道你把太多的委屈和遺憾帶到了大洋彼岸。你不愿提及和這個城市有關的任何信息,我們很少的越洋電話也只是述說一下你的父母兄弟。我不知道你現在的生活中是否有陽光的照射,不知道是否有溫暖能融化你骨子里冰冷的叛逆;你曾住過的那條街道,我隔幾天就會有意無意的走過-----雖然那是一條逆行道,我必須繞過“一中”擁堵的學生群和滿街吆喝的小商販,才能看到你住過的那個小屋,已經被各色的女士服裝掛滿了墻壁。對于我這個習慣在網上購物的“宅人”來說,街面店鋪的服裝早已不適合我偶爾時尚,偶爾傷感落俗的眼光,但還是去那個小屋逛逛,看看是否還有幾年前我們把玩過的小玩意或遺落的影子。偶爾也會碰到那個你曾私奔云南的“高材生”,簡單的寒噓后,知道他已停薪留職,自己辦起了一個能發揮自己專業的小廠子,只是沒有了你在時的幽默和整潔。 這幾天,你總在我的夢中出現:牛仔褲,白襯衣,歪著脖子嗔怒的笑著……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已是一襲長裙,長發高綰?想象著你的樣子,我一遍遍看著你空間那一盆盆不知名的花,看著它們晶瑩安靜的開放,看著它們溫潤鮮嫩的花瓣清澈淡然;還有那一地休閑啄食的鴿子;兒子上學前回眸的笑容;我知道那些委屈和遺憾,已化做肥料被你埋葬在花下,讓我也開始仰視那個有著亞洲血統的博士,他的博學終于給你插上了成熟的翅膀,你終于找到了能給你錯落有致、個性創意生活的人,這算不算就是在合適的地點找到了合適的人啊!讓我想起:“世有解語花,憑誰解花語”,這句話的出處應該是唐明皇對楊貴妃所言“爭如我解語花?”這些蘊含著鮮嫩生命的花朵不就是你最好的訴說嗎? 昨天,我遇到了“高材生”,相遇時他顯得有些尷尬,他的左手牽著一個小姑娘,(確切的說長的不太成熟),看到我趕緊松開了,他見我打量著“小姑娘”,忙給我介紹說是他工作的那個小鎮上的姑娘,我看她穿著不太合體的衣服,仔細看才發現懷孕4-5個月的樣子,臉像很多天沒洗,怯懦的站在墻角,粉紅色的衣服、游離的眼神和這些穿著西服說著普通話的年輕人極不協調。我請他們進屋時,“高材生”壓低聲音問了我一句:有消息嗎?我知道他是在等我告訴他你的消息,我笑了笑:應該很好吧!又用眼神暗示我:五個月了,還帶來一個小姑娘,他見我眼睛瞪得大大的,搖了搖頭 ,又無奈的笑笑,拉起“小姑娘”,揮揮手,推門而去…… 都說世間的感情莫過于兩種:一種是相濡以沫,卻厭倦到終老;另一種是相忘于江湖,卻懷念到哭泣。我想這樣的生活無法讓你對號入座,你只適合“相濡以沫”或“相忘于江湖”的開始,結尾無法預知。 不經意間,那些幸福或煩惱堆積的日子像青春一樣在我們身后消逝。在每一個風起的日子,翻轉那一頁頁曾有過的春暖花開,即使那種激情已不再蕩涌心懷,而每一個剪影所述說的故事,無一不再告訴我們:愛我們曾來過,即使遠去了青春,但曾經的刻骨銘心,雖然沒有牽手到相濡以沫,但相忘于江湖的懷念又有誰覺得是奢侈的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台長: 陳欣玲的部落格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