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4 01:18:3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52606

無標題文件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是個極其普通的女孩子,從小時候起,在鏡子里,我就發現,自己的相貌實在是太一般了,甚至還有點丑。所以,我非常的自卑。上了大學之后,我還是沒能改掉自己的脾氣。在男生面前,我總覺得自己抬不起頭來。看著同宿舍的女生一個個花枝招展地被男朋友們包圍著,我的心里,真的是羨慕嫉妒恨。我們班上有個男生,平常非常的高傲。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知道他的母親去世了,對他的打擊很大。也許是同情作祟吧,在元旦的時候,我給他寄了張明信片,寫下了我對他的安慰,還落了款。就在寒假的時候,我因為想在學習上加把油,就沒有回家。一次在去圖書館的路上,我意外地看到了他。他走上前來,笑著問我:你沒回去嗎?我慌得不知怎么辦好,就點了點頭。他又說,晚上一起吃飯吧,我請你。這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我趕忙答應了。這頓飯可能我這輩子也忘記不了了,因為這是第一個請我吃飯的男生。在吃飯時,我們談了很多很多,包括他的家庭,他的理想,他的現實。我也聽得津津有味,從來也沒有人對我說過這么多知心話。后來,在寒假里,他總是來邀請我出去。我們有時去看電影,有時去跳舞,有時就在校園里漫步。我的心情別提有多愉快了。就在快開學的一個晚上,他向我表白了。他說,我是他遇到的最善良的女生,他喜歡我,要做我的男朋友,以后還要娶我為妻。在他的表白面前,我退縮了。我不敢相信會有這樣的好事落在我頭上。我拒絕了他。開學以后,我們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就像是兩條平行線,再沒有交叉。但我的心里開始后悔,我為什么不答應他呢?也許他是真心的。在同宿舍的女生面前,我還是嘻笑自若,但我的心在流血。讓我沒想到的是,情人節的晚上,我又接到了他的邀請。當我聽到他在宿舍樓下叫我的名字時,我的心里簡直就像開了一道閘,快樂和激情涌現出來。我飛奔著下樓,根本不管同宿舍女生驚訝的目光。后來,我們成為了最好的一對情侶。盡管畢業讓很多人都選擇了分手,我們卻始終堅持著,在同一個城市繼續著我們的愛情故事。現在,我們已經走入了婚姻的殿堂,而甜蜜和幸福與我們永遠相伴。

其他熱門新知02

初次見面,記得是一場暴風雨正在傾襲這座美麗的城市,我看見你站在街頭的不知是誰家的樓角避雨。     從樓上的窗臺正好可以看見你那狼狽的模樣,雨越下越大,你越來越往里靠極近貼到了墻角,不知覺的心里莫名的產生了同情的味道,猶豫不決中我已拿好了我最愛的花傘走到了樓梯口。      雨傘漫過你的頭頂,你轉過身詫異地盯著我。沒有說話,你接過雨傘,讓我靠近點。我驚訝于你的隨和,終于抬起頭看著你,你的頭發因雨水淋的貼在了臉上,看起來滑稽極了,嘴角弧度上揚,笑的很燦爛,眼里全是笑意,我心里一顫,真好看。   你手指輕敲了我的頭,我才回過神,正要說些什么,你卻先開口了,小丫頭,謝謝你。我聽了呆了兩秒,不服氣的回瞪著你,如果眼神可以秒殺死人,我想你已經被我的眼神凌遲處死了。我使勁踮起腳尖,先生,我已經十七歲啦。華英高中二年級(四班)的高中生,我不小啦。一口氣說完,我差點氣結。結果你噗的一下,笑了。居高臨下的看著我,我已經十八歲了。剛好我也華英高中,不過是三年級(六班)的高中生,說來說去你還是比我小,小丫頭就是小丫頭。     我嘟著嘴,低著頭,沒有在說話。你察覺到不對勁,頭也順勢低下來,想看我在干什么,我對準你的頭用我的頭撞去,只聽見一聲慘叫從上方傳來。我心里打著鼓沒怎么痛吧。抬起頭,你的嘴唇紅紅的有血絲滲出。懵然間,我知道自己犯錯了,頭瞬間低著不去看你,嘴里不停著說著對不起,說了很久,卻沒聽你說“沒關系”,我急得哇的一聲哭了。蹲在地上,雨水淋濕了我的裙擺。     你無聲無息的把雨傘移給我,小丫頭,沒事啦。一點血而已,你別哭呀。 我微微的抬起頭,用余光橫掃你的臉,如花一樣的笑容笑的有點別扭,可能是因為嘴角的傷口。內疚感又出現了。對不起。你伸出手,小丫頭,起來吧。我的衣服都濕透了,心疼心疼大哥哥,行不?你做著憋屈的鬼臉,我點了點頭,把手交給了你。     分別的時間總是要來的,花傘我送給了你,臨別前,你問我的名字,我頭也不回的走掉了,沖進雨里,消失在了街的轉角。     雨季里,我手執花傘,穿梭在大街小巷,感受著雨里的歡樂。那個樓角,那個雨季,那個街頭,早已在轉身時逝去。原來我們如此陌生到熟悉。     多年后,你的花傘為誰留?我的花傘已在等待中破損,你可還曾記起,雨季里的會哭的小丫頭。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台長: 吳淑娟的部落格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