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10 12:40:1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13100

無標題文件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總喜歡看著別人生活,在我們眼里一件事情的對錯好像就是取決于在做它的人數的多少。漸漸地你發現你也要和他們做一樣的事說一樣的話,否則就會被外人看做另類,看成不合群的那種人。 小時候在課堂上當你發現自己的觀點和別人的不同時你會毫不猶豫的舉手并大聲說出自己的看法,而當你長大一些后你又很多次發現自己與他們說的不一樣,可你再也沒有馬上舉起手來,因為你看到大多數的人都說那是對的,所以你自然而然就把自己的觀點扼殺在了沉默中。其實有時候你也知道自己的觀點可能是對的,但只因你怕說出來會被別人嘲笑會被別人說成胡說八道,于是你寧愿選擇沉默而承認大多數人認為的就是對的。 你有沒有發現自己不敢承認自己與別人的不一樣,不敢做和別人不一樣的事情說不一樣的話。你看到別人都在做那件事情所以后來你也在做,你總聽別人說那件事情是對的所以后來你也說它是對的,你甚至想都沒想是不是自己真的想做或者它是不是真的對,當有一天有人突然問你為什么做的時候你甚至會答出因為大家都在做這樣的答案。 前段時間我在操場上跑步時看到一位女生,到現在對她的印象都還十分深刻。讓我注意到她的原因不是長得多漂亮,而是當我們都在沿著操場逆時針跑得時候只有她是順時針在跑,所以特別引人注意。沒過多久我就聽到有人在評論了,不斷就她這種行為進行猜疑。她為什么要這樣跑?她沒事吧?有毛病,想引人注意吧……五花八門的說法,反正就是很多人認為這樣跑就是有什么問題,盡管他們都說不出有什么問題。后來我在想可能最大的問題就是她的方向與他們的方向不同吧,可又有誰規定就一定要逆時針呢。 這讓我想起了我高中的時候,以前跑步我也喜歡沿著順時針去跑,說不出為什么,就是覺得逆時針跑著不那么舒服。可后來發現每天晚上都只有我一個人與他們的方向不一樣,我想那時候在他們眼里我也像這個女生一樣吧,似乎這種做法在他們看來就是一種另類的做法。但那時候我聽不到這些聲音,因為我有一個習慣,那就是一到操場就戴上耳機用來擋住周邊所有的聲音,一個人就那樣和他們反著方向跑了兩年。 其實這還不算什么,可能讓他們最想不通的是為什么我總喜歡在下雨的時候跑步,每次都是淋得全身濕透。每次跑完他們就會拉著我問怎么了,沒事吧之類的,因為在他們眼里好像只有那種心情極其不好的人才會冒著大雨發泄情緒,所以因此我就我就應該是心情不好。當我每次說我沒事的時候都會看到他們懷疑的眼光齊刷刷的落在我的身上。我告訴他們我只是喜歡那種感覺,接著無疑是他們異口同聲的說一句“有病”。 好吧,我承認我可能就是那種被別人看做另類的人。可是為什么只是因為與他們做的方式不同就是另類呢?難道我們就不能有一點自己獨特的做法,難道我們做事情就一定要去選擇大家所認為的才是對的?難道大家都說那是錯的我們就一定不能做? 你知道那是什么形狀么?圓的。真的嗎?我不確定,但大家都是這么說的……這又讓我想起了小學學過的一片文章,好像是關于畫楊桃,有一個孩子畫的與其他人都不一樣,我想這時候我們都會認為是這個孩子錯了,因為只有他的不一樣。而結果卻是他畫的是對的,只是他看的方向不同罷了。很多時候我們看到的東西就像這個楊桃,我們就是畫楊桃的人,那么你是否也敢像這個孩子一樣,當你發現自己畫的和別人不一樣的時候還敢拿出自己的畫呢。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不是完全相同的,想的也總有些差別。開始你說你一定要達成什么,因為他們都要去,你不去就會被別人看做沒有用的那種人,也許根本就不是你真的想要去。也許你發現自己想的總是和身邊的人不一樣,別人想那樣做可你怎么也說服不了自己也那樣去做,其實這并不說明你們的想法就無法達成一致,不過是你總是從另一點開始出發的。 我們要敢于承認自己的不一樣,當你想做一件事情時只要覺得它是經過自己仔細思考過的就不要管那么多。有時候我們需要捂住自己的耳朵,用眼睛看著自己努力的方向就夠了,沒必要聽那么多與自己不同的聲音。只要你認為是對的就不要怕被別人說成異類,你要明白什么才是自己想做的,而不是人云亦云,看著別人怎么做你就一定要像他們一樣。這不是逆反心理,只是每個人都應該懂得什么時候自己才是真的自己,而不是在別人眼里活成一樣。 所以要敢于承認自己的不一樣,承認你的不一樣就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

其他熱門新知02

清風徐來,經過秋的歷練后變紅的葉子,駕馭在風上,翩翩起舞,宛如一只唯美的蝴蝶。它落在了一個花盆上,花盆上聳立著一朵梅花。那是我祖父的花朵。 雖然在嚴冬里寒風刺骨,但是它卻依然可以傲立于風雪之中。在冬日卻可以盡情地釋放了自己的光彩,而于那迎面而來的風中又蘊含了一絲梅花的清香,沁人心脾。 我的祖父猶為喜愛養花,可是他所在意的并不是那五顏六色的花朵綻放時一瞬間的美麗,而是更喜愛養花的過程。 我也愛觀賞花朵,宛如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淘金一般,追尋了無限的風光:陽光明媚的春天,我追尋那灼灼其華地桃花;赤日炎炎的夏天,我追尋那映日別樣紅的荷花;碩果累累的秋天,我追尋那猶傲霜枝的金菊;寒風凜冽的冬天,我追尋那獨傲風霜、猶有暗香的雪梅。 在追尋的漫長歷程之中,我感受了春日的綿綿情意,夏日的如海熱情,秋日的金黃麗容,冬日的凜冽寒風。每一種花朵都有著自己的獨特魅力,梅也好,蓮也罷。 在這成千上萬的花朵之中,每一朵都有自己的獨自歷程,在一路中,不管遭遇了什么,也一直堅持到底,決不放棄,好展示人生中的耀眼的光芒。不論是什么花都擁有自己獨特的魅力,而不同的也僅僅是個人的品味罷了。 我很喜歡在每天的清晨,早早的起床,在萬籟俱寂之中,由第一束光芒劃破了云層。拿起了水壺澆水,一絲又一絲陽光透過了水滴,被渲染成了七彩的色澤后又緩緩地墜落了下來,猶如撒下了一片紅,貼在了花朵們的發梢。其實養花也很有講究,需要了解花的種種習性,要把握好各種各樣的方法。 我也一直認為養花的意義不在于一瞬間的絢爛,而是長久的過程。養花的時候就像是在觀察人生。在我們的人生路之上,也許會有困難,也許會生病,但是這一切又算得上什么呢?若只是根莖頂端轟轟烈烈地綻開,那么此時眼前只覺得單一,但是頂端與地面一起盛開則會永久不忘。 花朵盛開之前的艱辛又有誰知道呢?可是這時才知花底瘀傷,卻依舊絢麗多彩! (原創作者:泰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台長: 吳淑娟的部落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