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15:18:3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狂熱的情話-
拿破侖致約瑟芬:「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怀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最誇張的情話-
海明威:「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最精彩對白的情話-
男:你不要因為我一棵樹而失去整個森林。
女:你玉樹臨風,是一棵不平常的樹。

■最可愛的情話-
尤金奧尼爾:「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最實用的情話-
雨果致朱麗葉特:「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最飲食男女的情話-
飯在鍋裡,我在床上。

■最不等值的情話-
喬治桑:「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都拿去!」
葉慈致芬尼勃勞恩:「我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能在夏天裡生存3天----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間所獲得的快樂多得多。」

■最噁心的情話-
查爾斯王儲致卡米拉:「我願意是妳的衛生棉。」

台長: 雪凝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詩摘錄 |
此分類上一篇:相思 / 鄭愁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