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2 01:11:1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情事~~一二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問我:「你這個人是不是不懂得浪漫!」

我怔了一下楞了兩秒以後回答:「怎樣妳才覺得浪漫呢!」

「驚喜」

「小禮物」

「噓寒問暖」

「專車接送」

「熱線、簡訊不斷」

「香車美人、約會出遊」

「還是鮮花素果啊!」

相信每個人對幸福與浪漫的標準都不一樣。

我喜歡騎車載妳到山裡尋小木屋、尋尋渡假小別墅,

到溪間田邊四處溜溜。

開著車脫離城市的喧囂,離開INTERNET的勢力範圍,

到森林裡吸取芬多精,

生日時靜靜的守著妳!替妳做頓晚餐,過過兩人世界。

陪妳逛逛街買買生活用品、買買妳衣櫃裡欠缺的那一件

衣服、那一雙鞋子。

陪妳看場妳愛的電影、到夜市裡吃吃小吃,

回妳母校回憶妳的青春歲月!

不出門時,放放妳愛的沙費納的男高音!

做做家事、看本書也好!

深夜,替妳倒杯溫開水,止止妳的咳。

深夜,在妳翻身找人的那一瞬間,給妳一個擁抱!

當妳心裡雀躍高興時,會第一個找到我!

當妳難過時,會想先到我身前讓我給妳一個擁抱!

當妳想傾訴時,我會聆聽。

當妳想安靜時,我會替妳拉開一個空間。

我給的不只是「感情」,

除了感情之外還添加了生活,

添加了柴、米、油、鹽、醬、醋、茶。

不讓妳一個人單獨的面對這七位難纏的傢伙!

我說親愛的!

浪不浪漫我還是不知該如何界定!

不過這是我給妳的初步小小藍圖。

浪漫情事~~細細品嚐囉!

台長: 翊晴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箱底舊作】 |
此分類下一篇:雨季
此分類上一篇:吾家有女初長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