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23:03:42|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斷背山+圍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點點約好去看斷背山!

一大早call醒他。

準備準備我就去買票拉 哈。

恩 然後去買多拿茲 哈哈。

好吃斃了。

接著等阿等就等進場=ˇ=。

乎 斷背山。

一開始有點看不懂!

不過電影都是這樣 留伏筆。

恩 其實還頗羨慕他們那種感情!

哈哈 不過後來結果讓人有點難過!

很多很深刻的情節 乎 看了很感動。

不過 看完之後 突然覺得很孤單 哈哈。

也不知道為何ˊˋ。

總之還不錯。

還後陪他去找錢先生的情人節禮物 哈哈。

貴炸了。

然後跑去吃麵。

還頗好吃的 哈

接著跑去穿耳洞 哈哈。

好害羞人生第一個ˊˋ。

真是的拉。

不過老闆很衛生。

幫我柔好久。

還教我怎清理 真是感謝。

哈哈 帥氣斃了=ˇ=

我愛

這時候阿毛打來說他等很久!

所以就往北車出發拉!

乎 哈摩圍爐整個high炸。

大家都玩瘋了。

邦尼柚還被脫衣服ˊˋ。

哈哈 

總之很high!

交換禮物也很棒 

我禮物超蠢ㄉˊˋ 哈

是個收音機!

總之今天不錯 

不過 好孤單。

心裡拉。。ㄏㄏ

台長: →是小紅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