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20:37:4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種快要崩潰的感覺。

跟班上相處不好已經是很久的事了。

但 最近真的越來越覺得很難受。

也許我個性就是很差吧。

今天美術分組。 恩 

理所當然自己一組。

結果好死不死抽到朱銘。。也太遠了一點八ˊˋ。

然後反正整個感覺很差。

然後功課也真的爛到一個不行。

就連。

我唯一覺得很直慶幸的。

有你這個朋友的。

竟然 也讓我有很大的打擊。

最近少聯絡就算了。

連跨年既定的行程。

突然更改了。

你也沒跟我說。

還有麻煩到他來通知我?

不懂。

有點受傷。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你本來就沒義務為我做神們。

不過 我就是傻。

一直很傻。

一直相信 也許可以有人的有中 

有我。

真的不知道

感覺快要崩潰了。

今天在思考。

如果我已不在任何人眼中。

沒有人覺得我很重要。

那 我活著幹麻?。

自己 想了很久。

都想不到有神們意義。

不過 放心 我可沒笨到去尋死。

只是在思考。 

我自己到底在幹麻。

幹麻把自己逼到這懂地步。

恩 你當你說我是你好朋友時 

我可是很開心。開心了很久。

只是現在。

到底怎樣 我也不懂。

可能你覺得那根本沒神們。

我當然知道 他們比我重要。

畢竟你們認識都比我久。

但還是會很難過。

反正 你可以不用理我。

反正我在你面前。 

還是會裝做若無其事。

放心吧。


台長: →是小紅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