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06:42: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生帳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這兒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銀行開戶,沒錢使可是要人命的。由於我是full-time的學生,照理說應該可以開學生戶頭,享有優惠的存款或借貸利率。我去蘇格蘭歷史最悠久的Bank of Scotland開戶(成立於1689年噢),結果A分行裡頭的甲辦事人員說必須要在英國居住滿三年才可以開學生戶頭,我只好悻悻然而歸,但之後卻陸陸續續聽到有台灣學生開學生戶頭成功的故事。我鼓起勇氣又去銀行問了一次,這次B分行的乙辦事人員說要在英國有繳稅才可以開學生戶頭(學生沒工作,哪來的收入繳稅??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最後我火了,跑去銀行總部問,對話如下:

我近乎哀求的說:「I would like to open a student account, PLEASE…」

丙辦事人員:「OK, no problem.」

我(驚嚇狀):「Should I have lived in UK for 3 years?? pay council tax?」

丙辦事人員一臉狐疑的說:「Absolutely no need ……..」

我:「……………」

這這這………真的是同一家銀行嗎?我終於知道為啥歐洲這麼多人想自殺了....

台長: 余小儀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