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0:37:4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don’t know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什麼?
 我怎麼不知道~真是豬丫ˋˊ
 名額2個?
 怎樣﹋很了不起一樣﹋呿呿呿
 考英文?是白痴呀ˋˊ
 考什麼英文呀﹋有種穩掛的Fuˊ︿ˋ
 會計!!!好吧﹋我會努力好好上課的!
 國文﹋很久沒考試了呢﹋^ˇ^
 數學?也是一個難題呀!!!不可以不可以﹋
 我要有實力一點﹋﹋﹋對吧?
 錯過了一次機會...這次"我還有的是時間~
  老天﹋幫我加油吧!!!
  




          噓...這一切只是發洩而已~別問我想幹麻,我會難過ˊˋ 
 
 
 
 
 

台長: 我該叫什麼?♥\\\"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種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小丸子的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原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