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22:18:5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是畢旅滴第一天 特地起ㄌㄍ大早
希望能早點到學校去 但是。。。。我跟米漿還是最後一ㄍ到><||
提ㄌ大包小包ㄉ行李到大操場上集合
聽完旅行前ㄉ注意事項跟規則 八點出發
一路上心情都處在亢奮滴狀態 大家滴心情都很HIGH
我們今天滴目的地跟重點是『月眉探索樂園』
我 米漿 ㄚㄍㄨㄣ ㄚ蓉 花 小油 小猴子 小傑 狗屌 ㄚ山哥一起玩
我一直覺ㄉ我上ㄌ賊船 我被小油他們騙氣玩一堆我ㄅ敢玩滴東西><
但是其實玩過後覺ㄉ也還好嘛!!剛開始還緊張ㄉ要死 現在覺ㄉ真好笑
最後我們大家還去玩碰碰車 我絕滴我滴開車技術還ㄅ賴ㄋ ㄏㄏ!!
結束玩月眉後我們就一路開車到”小墾丁”
我們第一天跟第二天將睡在小墾丁滴小木屋
吃完晚飯後 將行李搬進小木屋 就到ㄌ今晚滴重頭戲”晚會”
每班都有才藝表演ㄅ過大部分滴都是唱ㄍ 
在十幾ㄍ班級裡 己有幾ㄍ班級很熱鬧很好玩
而我們班就是其中之一 婆婆 老鼠 筑懿他們跳滴舞超級性感
幾乎所有ㄉ班級都衝向前去 大家瘋狂滴尖叫
最後果然跟我們想滴一樣 『第一名:綜二五班』
但是出乎意料ㄉ是第一名ㄅ只我們班 還有飛二甲 他們滴演出也非常搞笑
一堆大男生犧牲色相脫軌演出 所以我們也很高興男跟他們並列第一
晚會結束後全班在廣場滴舞台上豎起大拇指照下光榮滴照片後就回房ㄌ
回到房間後 大家就陸續洗澡 看電視 玩
到ㄌ兩點左右小猴子 熊熊 黑鬼他們跑到我們滴房間來玩
大家玩大老二 輸滴人要被畫臉 我跟花還有ㄍㄨㄣ都被畫滴好慘呀>< 
於是我們決定一定要害到猴子被畫 沒話到他ㄅ甘心 
奮鬥ㄌ好久 終於。。。。。他就輸ㄌ這ㄇ一次但是他卻畫ㄉ比我們還慘
當然這經點滴表情也被我們拍下來啦!!
我們幾ㄍ就這樣一直玩到4點多 真ㄉ撐ㄅ下去ㄌ 大家一ㄍ一ㄍㄉ倒掉ㄌ

第一天就在亢奮滴情況下結束ㄌ 今天真ㄉ是很開心 很好玩



台長: 慈~*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