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1:18:1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開學了〃我也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開學了.....

好捨不得~跟豬頭見面說話的時間...變短了

以前~總是可以天天見到他!!!

現在~一個禮拜可以見到一次!!我們兩個就很滿足....

上次~豬頭來陪我!!!

我哭了!!!!!

為什麼哭......

有很多事情~很多想法....

我們都對彼此坦白了~~~

豬頭跟我一樣~憋了好久的心裡話...

真是的~~幹麻那麼愛面子...

她的事~開學的事~見面的事....很多很多!!!

她的事~既然都是過去了!!!

那就隨風飄吧....

開學....豬頭放學也會來找我阿~

見面~~還有週休二日阿....

豬頭~總是處處替我想...

我要重考!!

他為了幫我省參考書的錢...

要回去找以前的老師拿看看有沒有參考書....

豬頭~謝謝你......



台長: ♥ 阿惠仔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