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4:41:0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小佑跟我ˇ他死都不拍正面我只好委屈了ˊˋ


好無聊唷
快2ㄍ月沒工作了
雖然有後悔走
但是我不後悔11月玩的很爽
現在看來那種澳地方
沒什麼好待的
我在想阿
要不要等跨玩年再去找阿
如果現在找到了
我總覺得跨年完會死人
= =
噢不~~~
沒錢沒錢就不想出門拉
阿對了
昨天是小佑生ㄖ
我忘記傳簡訊給他
都打好存起來說ˊˋ
想到的時候已經12點1分
碼的來不及
好吧
小佑明年拉
你等我
昨天還有幹麻
噢對了
陪烏龜去剪頭髮
屁!!
根本是去接髮
看看這小三八
想想我都多久沒燙頭髮了
該死
早知道那時候有錢就去揮霍了
我好後悔~~~~~
說要請我吃章魚燒
結果勒弄完都11奌
人家也都下班走光了
怕沒車只好等下次
你不錯
給我希望再給我失望= =
她還是有請客拉
我們吃粥
耶..
沒味道
今天勒
本來跟多多說要去真理
後來發現他們5點進場6點開始
那在這之前的4ㄍ小時
我們要幹麻
在魚人碼頭吹風嗎?
所以決定不去
我們到站前地下街尋找
小林煎餅ˇ
走來走去
人生總是走來走去ㄉ
你說是吧唯唯
詢問了2ㄍ店家
最後發現他在裝潢要換新店面還什麼ㄉ
反正就是沒有了
多多失望了
我們搭車去
現在又無聊了

台長: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