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00:22:48|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年夢(12/ 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淚水,從我臉上一顆顆的滑落

好想找一個空曠的地方,吶喊,喊出滿腹的心傷

時空彷彿靜止,找不到任何的蛛絲馬跡

告訴我,你已離去

懷抱著千年的夢想,我的靈魂毫不停留的輪迴,想找到轉世後的你

想再次重溫你溫暖的手,想再次安身在你寬厚的臂膀 沉睡

懷念過去,我心裡裝的都是你的影

為尋你,好多次我想放棄

走過 沙漠 戰場 以及無數的窮鄉僻壤,一切只為尋你

只是想不到,千年的等待沒有結果,換來的倒是滿滿的哀傷

蕭風吹來,簫笙不斷

你可曾知紅顏為誰消瘦,為你 只為你

突然,風兒不吹 鳥兒不飛

紅花落地紅似血,伊人倒地淚不絕

風停 雨歇 無語 徒傷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信前世今生嗎?

我的前世在哪裡? 漢朝? 唐朝? 亦或是清朝?

輪迴轉世為尋誰?

有人說前世今生只是夢,夢醒,幻滅 如此而已

是嗎? 會嗎? 這是我要的嗎?

莫愁 莫愁.......

涵義是什麼?

不過就是 ” 莫為情愁 ” 阿

乏了,或許......我只是乏了......

這是夢,不過只是 一場夢

by莫愁情















台長: 焚雪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愁情無悔 |
此分類下一篇:風‧淚‧夢 (12 / 11)
此分類上一篇:喝一杯安靜的咖啡(1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