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20:01:1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是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我們只是朋友。


我不想讓我們的友情變質,不准你在我們的友情裡偷偷摻雜莫名的元素。


他是我的好朋友,是個男生。
有多好?我們會互傳簡訊聊天、談事情…
我們真的很要好,從國一剛入學就遇見你,之後也彼此認識。

我和他也有吵過架,在學校。原因……………

為了睡覺,就因為午休我想睡覺,我和他吵架了…。
不過那件事真的是他的錯!

不過現在不會了,但是他也些事情讓我很不能接受,…該說他花心還是不懂得拿捏感情…。
他喜歡上我的好朋友。
那段時間我真的好難受,難受的原因不在於他,而是我的好朋友,說了那麼難過的話…,我的兩個男性好朋友,同時喜歡上她…,當時我真的很不知所措,該幫誰?
但最後我還幫了我最要好的他,我替他傳紙條,我替他解決心事…
覺得自己就好像呆子再幫別人做事情一樣…

可是,在那天…你的動作真的讓我很錯愕,你的手緊緊的抓著我的手指…,眼神直直的看著我…,用著你那小狗眼神看著我……
而我只能裝傻、傻笑…,想甩開你的手但卻怕你…,我的心告訴我,我不能動心…,一但動了心……下場會很慘…。

你是我的好朋友,這是永遠不會變的事實…
還有70幾天的時間,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在當同學,只是……現在一想到大家就要不能在見面的,就好想哭…

心情好複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