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1:32:2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變自己的第一步驟- 偽 裝 自 己 。




我想改變自己,總覺得自己很容易覺得沮喪…難過…

當我想身手拿取眼前的杯水卻怎麼伸也伸不到杯水的瓶身…
好難過,就好像現在一樣…

小淳…你的微笑總是讓我覺得好快樂,不必努力伸手奪取一杯水,就讓我覺得好快樂…

你的笑顏是我的動力…,我想變成像你一樣24小時能保持微笑,或許…你的微笑底藏著悲傷、哀痛…但……我真的很想變成那樣…儘管很痛苦…

想不透為什麼自己有時心情會這樣,或許睡著了…明天只要一清醒自己又會元氣十足,…或許現在寫的所有字體、心情…也是寫給隔天的我吧?!

人,會哭會笑…就因為我們是人類所以我們有感情…
感情這東西好難懂…,但我喜歡暗戀的心情…
現在想想…自己好像很久沒暗戀誰了…
暗戀,或許暗戀比戀愛好吧?戀愛到最後總是有人會受傷,或是兩敗俱傷…或者是死亡…

暗戀則是會讓人懂得高興、驚訝、錯愕、傷感、懷疑、緊張、失望、……
能讓自己感覺到那麼多的事物、心情…多麼美好…對吧?

或許暗戀和戀愛我會選擇暗戀吧!


只是…現在的我…心情好複雜…突然好想哭……但卻怎麼樣就是哭不出來,好難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