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4 10:27:2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肌膚保養不能等MOMO【Luke路加】草本SPA 潤澤淨化沐浴露-清新鼠尾草香氛(300ml)

 【Luke路加】草本SPA 潤澤淨化沐浴露-清新鼠尾草香氛(300ml)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Luke路加】草本SPA 潤澤淨化沐浴露-清新鼠尾草香氛(300ml) ,我試了試,覺得 【Luke路加】草本SPA 潤澤淨化沐浴露-清新鼠尾草香氛(300ml)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Luke路加】草本SPA 潤澤淨化沐浴露-清新鼠尾草香氛(300ml)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Luke路加】草本SPA 潤澤淨化沐浴露-清新鼠尾草香氛(300ml)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Luke路加】草本SPA 潤澤淨化沐浴露-清新鼠尾草香氛(300ml)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DR.WU】男士玻尿酸保濕潔顏幕斯(16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DR.WU 男士玻尿酸保濕潔顏幕斯
◆商品規格:160ml(無外盒縮膜包裝)
◆保存期限:3年

注意事項:
◎避免產品入眼若不慎入眼,請以清水沖洗。
◎使用時如有皮膚刺激出現,請停止使用並聯絡皮膚專科醫師。
◎此為私人消耗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漏方可辦理退換貨。
◎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已拆封使用或食用過、或無法恢復原狀、或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wellness+】咖啡淨味洗髮沐浴露買2送1優惠組(momo獨家限定)

點我看更多

 

wellness+ 咖啡淨味洗髮沐浴露買2送1優惠組 (清爽淨味,一瓶搞定/美國製造)

泳池氯味,溫泉硫磺味,運動後的汗味

掃除令人不開心的味道!

阿拉比卡原豆萃取,胺基酸溫和洗淨,體驗咖啡潔淨力。

◆主要成份:
阿拉比卡原豆萃取濃縮咖啡.大麥蛋白.維他命B5.白芒花保濕精華.薄荷

◆使用方法:
取適當數量輕抹於身體,清洗後沖凈。

>250ml X3
>北市衛?廣字第10309118號

 【COWSHED】Neville英倫男爵保濕修鬍組(修鬍皂+爽膚水)

點我看更多

 

「英國原裝進口.品質保證,請消費者安心購買」

商品名稱:【COWSHED】Neville英倫男爵保濕修鬍組(修鬍皂+爽膚水)

組合內含:
1.英倫男爵 爽膚水 100ml
2.贈品:英倫男爵 修鬍皂 125g

原產地: 英國
保存方法: 避免陽光直射,請置於陰涼處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
2、請勿放置日曬或高溫處,以免商品變質。
3、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4、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
5、此商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請保持外包裝及保留封膜,已拆封或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將影響您退換貨權益,謝謝!

 【TS6護一生】男士草本抗菌沐浴露3入組(買二送一)

點我看更多

 

■容量:350g/瓶X3入
■成分:優菌精華MH-3L、鹿角菜萃取、繡線菊萃取、溫和不刺激潔淨成分。
■用途:以私密肌膚為主,至全身肌膚的清潔與保養。
■用法:擠出適量凝露,加水混合後清洗肌膚,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乾燥通風處,避免高溫及日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3年
■注意事項:使用後若有異狀,請立即停用,並洽詢專業人士。
■生產地:台灣
■檢驗報告:微生物檢驗報告
■妝廣字號:10407031

 

台長: e1p5nv1t3x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