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16:55:0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個人為了愛追隨著..或許..他真的愛上了她..
當一個人放下身邊所有..或許..他真的認真了吧..

但是..

當一個人他選擇了不愛..或許..該讓他自由了吧..
當一個人他選擇無所謂..或許..他已非常無奈了..

而對於今天的我..或許..

我愛上了吧..認真了吧..自由了吧..無奈了吧..
走..是對的嗎..放手..是對的嗎..還是..繼續..

不懂..問題在腦中盤旋著..

煩惱..還是一直在腦裡面..

但你..還是一直在我心中..

愛你..是我從未後悔的事..

疼妳..是讓我最開心的事..

抱妳..是感到最幸福的事..

想念..在週遭空氣中盤旋..

此刻..我想對你說一句話..

愛你..我今生今世永無悔..

!!..《 寶貝~I love you~ 》..!!





台長: *~沉默..噹噹~*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