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03:31:4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次了
除了短暫的一笑而過之外
到底要怎麼學會面對
什麼時候才能自然
就像每個別人耳裡的他和她一樣

--------------------------------

媽媽
如果你知道了
也會祝我幸福嗎

--------------------------------

其實我正是這種人呢
你們以為不是的那種
我就是我剛好是我現在是

到底你們這樣是什麼的刻板印象

可以想像
就像談論別人那樣談論我猜測我

信任的重量
該怎麼拿捏

太過飄忽或不小心壓碎都會讓人傷心啊

----------------------------------

遇到同樣的人時
更想要說出了
但是還是一慣伎倆的帶過了
畢竟我最擅長的正是諸如此類的言不及義
然後大家就可以再暫時陷入歡笑中
遺忘了

然後連自己都不小心太認真的笑了


---------------------------------

台長: changeling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