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0 11:16:3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

你在我心

是多麼美麗的漣漪

是璀璨華而不實的鑽石

是那可手心裡永遠的唯一

 

只是那時的我

愛著永遠捧在我手心的妳

愛著那一切看似美好的的心

 

也許

我們曾經美麗

曾經看過的美麗

 

愛妳

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雖然有時

你可愛的嘟著嘴

說著自己錯了

 

有時

你總是任性的說著一些話

你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可是因為那是你的任性

我所熟悉的任性

知道的任性

因為這樣的妳

我才願意

把心交給你

 

愛你

是個習題

看著自己的過去

然後告訴妳

因為知道

因為懂妳

所以

我選擇承受著那匪夷所思的痛楚

因為那說痛不痛

所輕不輕

只是一種感受

 

感受著

一些妳令人逗趣的畫面

 

雖然有時的我很失落

可是因為愛

在乎

才會覺得失落阿

 

但是

你是一隻跳舞的蝴蝶

告訴了我自己

看見的妳

是一個翩翩起舞

可別綁牢地

 

飛吧

我帶著妳飛吧

 

 

台長: 喜客思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意的情 |
此分類下一篇:倘然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甜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