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01:15:42| 人氣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4/25 陰天

成員:我&小賴

地點:九份、望憂谷、基隆廟口

當天先跟小賴先到店裡吃中餐,吃完中餐我們接著就出發往基隆

這路途還真是遙遠啊~~~

第一站 九份 (車子上坡很辛苦…)

導遊很盡責的帶我逛了老街,

第一家進去的店是〝整人玩具〞

我買了一隻按牙齒會咬人的鱷魚,

導遊則買了一隻會讓人臉紅心跳的筆…(會發出怪聲…)

【就說你思想怪,還辯解…】呵呵~~

還到那看海,還去試喝了店裡準備要推出的蜂蜜醋、鳳梨醋

(覺得鳳梨的比較好喝吶…)

還去買了丟了會扁掉的東東…

接著當然是要買名產囉!!(傳說中的〝芋圓〞)

心得:是一條賣小玩意的街,還不錯啦!古色古香的…

第二站 望憂谷 (車子上坡也很辛苦)

接著導遊帶我到他口中的望憂谷

那是一個居高臨下看海景的地方

很漂亮吶…

雖然是陰天…

賴’r居然懼高,死都不站出去一點,

他終於承認他是膽小鬼了…

哈哈哈~~

心得:那裡真的很漂亮吶!!下次一定要大家一起去啦~~

第三站 基隆廟口

以前總是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小吃街

今天出現在我眼前了吶…開心、開心…

但有點失望啦…因為那沒什麼,整條都是吃的,

我吃了巧克力綿綿冰,

我們還有去拜拜哦~~

而那冰也好死不死的噴了小賴衣服都是

當時真的很好笑啦…哈…

結果我們走過去走回來就上路回台北了

心得:下次會空著肚子去吃它個2回!哈哈…

(因為有好多東西我都沒吃過啦…討厭…)

終於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今天真的很開心能這樣出去玩…

而且都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也算是有出去走走了,光看到海就很興奮了啦…

只可惜不能下去抓螃蟹…

感謝:

真的很感謝小賴這個盡責的好導遊

帶我去遊山玩水吶…呵呵…

辛苦你了吶…

只是屁股坐到開花而以啦…

不然一切都很好…

賴導啥時再帶我去我最想去的〝動物園〞啊??

呵呵…

小插曲:

在回來的路上,真是危險啊,我們算是出了一場很小很小

的車禍,還好小賴只是手指頭瘀血…

車沒啥事,那Taxi上的客人真是白目

要開門下車也不會看後方是否有來車,

就開門要下車,害小賴來不急殺車直直衝上去

Taxi的門我看差一點掉下來哦!!

不過幸好沒事啦~~~

反正這天整天都很開心…^~^…

謝謝你啦~~




這是停車場主人的黃金~~
很可愛吶…
只是第一眼看不太出來啦…
這是整人玩具店裡的大蜘蛛…
還蠻可愛的說…
賣香腸的阿嬤~~
她很有特色哦~~
爆炸頭…
這位就是感謝的人啦~~
要頒個最佳導遊獎給他~~
辛苦的小賴…

台長: Elaine
人氣(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克
真好我也要去= =
亨..偷偷去
我要跟小漢私奔去哈哈
2007-04-27 22:18:38
蚊子
很好嘛你~~
沒ㄑ動物園~~
跑ㄑ九份吼~~
那我ㄉ禮物勒~~
是不是又沒ㄑ上課啦~~
2007-04-28 23:09:50
哈哈我下次我也要去喔記得找我喔
2007-04-30 00:1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