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7:07:2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6點多我去靜修女中報到了!!

座著518路線公車,心裡很緊張!!

因為第1次去靜修女中!!

不知道路!!!

下車後,還走錯方向= =”〔真是蠢!!〕

到了靜修女中的門口,不太敢進去!!

後乃是警衛帶我去報到的!!!

終於報到完了!!!

有學校念嚕~~~~

8月多他們才會通知我去學校= =”

還真久= =”

但是我放暑假嚕~~~~~

發現,靜修女中附近好像是一間夜市ㄟ!!!

以後放學後可以去買吃的嚕~~~

幫我姊買宵夜= =”〔讓他肥死!!〕

嘻嘻!!!

升高中嚕!!!

好快唷!!!

嘿嘿~~~~~~

可以認識新同學嚕~~~

可惜,北鼻不是跟我讀同一間!!!

但是北鼻的媽媽同意我去他家住一兩天!!!高興︿︿”

但是也要看我媽答不答應啦!!!

希望可以!!!

想北鼻ing~~~

台長: 泉小亦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