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3:05:40|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國中ㄉ好麻吉聚會

看到大家都便很多ㄌ

有人燙頭髮便漂漂囉!

大家都變ㄉ很多

大家一起約去吃火鍋

後來吃飽ㄌ又去公館逛街

當然我一定是走馬看花ㄉ

因為沒錢錢ㄌ~~~ㄏㄏ

但是買ㄌ一之可以當腮紅又可以當口紅ㄉ化妝品

很開心~~誰叫每次上餐服都要上妝麻煩

有一位同學是學美容ㄉ

有他在我旁邊介紹好用ㄉ化妝品

就不怕買到不好用ㄉ

看到大家生活都過ㄉ不錯就很開心

大家要過ㄉ開心喔!暑假再回來聚會囉!掰掰



很巧ㄉ是今天和國中同學逛到一半

湯圓就打電話來問晚上有沒有空

ㄏㄏ~~當然我一定要打電話問我家ㄉ老大囉!(我媽)

還好我媽說可以但是要10點以前回來

成員有番茄、湯圓、嘟嘟、我

大家現在都有車車囉!

連嘟嘟也買車ㄌ就只差駕照囉

我們去吃板橋環球購物中心裡ㄉ古拉爵

第一次去吃

還不錯吃ㄋㄟ~~吃ㄉ我好撐喔!

又順便逛ㄌ一下看到ㄌ我想買ㄉ外套ㄌ

每年冬天一定要買一件外套ㄉ

今天過ㄉ很充實

又過ㄌ一個禮拜ㄌ

很快就會開學ㄌ

也很快就可以看到你ㄌ


台長: 磊磊~~~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該收心囉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你們ㄌㄟ老朋友

花枝
你們跑去吃..古拉爵
我也好想去喔~!
就是手機沒電,
害我沒接到電話,生氣*-*
下次在陪我去ㄔㄧ次ㄅ~!
2007-02-10 00:3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