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20:40:42| 人氣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去散心去囉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暑假終於玩到海水ㄌ
雖然海水很鹹、很黏
但是看到海水會「情不自禁」囉!哈哈~~~
還沒起床大頭就打電話給我
害我嚇ㄌ一跳~~~~原來是嘟嘟禿然不能去
我還想說這麼早打給我幹麻
早上6點半就起床ㄌ
因為我們要作8點ㄉ火車
沒想到~~~~~埃埃埃埃
馬大哥竟然~~~~遲到
我們錯過ㄌ8點ㄉ火車ㄌ
所以我們就作8點半ㄉ電車囉
沒想到 天啊!電車竟然跟捷運一樣擠ㄉ上去就算話
超擠ㄉ根本沒位子坐
站ㄌ一個多小時終於到ㄌ我們夢寐以求ㄉ福隆
當然一下火車就趕快換夾腳拖鞋囉!
走!我們往大海衝吧!
耶穌還帶我們走旁門左道~~~免錢ㄉ嚕
蔚藍ㄉ海水我來ㄌ嚕嚕~~~~
去海邊當然要打一下沙灘排球囉!
可是沙子被曬ㄉ超燙ㄉ 腳放下都要熟ㄌ
最後還是玩水比較涼
玩ㄉ全身上下都是沙
大頭還被他們丟下水好幾次
真慘 他很怕水ㄉ說
喝ㄌ好幾口海水 鹹鹹鹹~~~可以拿去配飯ㄌ
福隆ㄉ海水真ㄉ好乾淨喔!一個垃圾都沒有
要走之前還把耶穌埋在沙子裡勒 我會被瑪莉亞打吧!



收待下集...........




竟然說我ㄉ拍照技術差~~臭馬哥
這叫做隨性拍照
你們會乖乖給我拍ㄇ

台長: 磊磊~~~
人氣(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出去散心去囉2~~~~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ㄉ8/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