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11:01:49| 人氣5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參加環保局5/22辦理「清淨家園、全民運動」台東縣2010年擴大春季淨灘活動邀請民眾一起「淨灘、寫生 ~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台東縣環境保護局主辦,台東縣救國團承辦之「清淨家園、全民運動」台東縣2010年擴大春季淨灘活動,訂於5月22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起假台東市海濱公園(寶桑亭)舉行,前300名參加淨灘者還可獲得麥當勞餐券乙張,現場還有親子寫生(著色)繪畫比賽、環保賓果闖關遊戲、摸彩等,獎品相當豐富,歡迎民眾大家一起來「淨灘」:詳情請洽救國團:329891~2。
台東縣環保局表示:為提昇海岸環境品質及生態保育工作,每年都定期舉辦春、秋季淨灘活動,希望藉由淨灘活動,讓民眾親近海岸自然景觀,並喚起民眾關心海洋,注重海岸環境品質,並希望藉著淨灘活動再次呼籲民眾到海邊休閒旅遊活動後,能順手將垃圾帶走,除美麗腳印與美好回憶外,什麼都不留,才能營造清淨舒適的生活環境。
此次活動並結合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岸巡防總局東部地區巡防局、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海洋巡防總局第十五海巡隊、空軍737聯隊(台東志航基地)、臺東縣政府教育處、臺東縣衛生局、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臺東縣警察局婦幼警察隊、臺東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台東市公所、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臺東郵局(營業行銷課) 、臺灣自來水公司第十區管理處、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暨慈善事業基金會、臺東縣河川巡守隊、台東大學、國立台東專科學校、私立公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台東市區高中、國中、國小等學校、救國團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高中職假期服務隊等多達20個團體,預計將有近1200位民眾參與淨灘,也歡迎大家一起用手做環保,共同響應淨灘活動。
當日活動除淨灘外還有親子寫生(著色)繪畫比賽,寫生(著色)繪畫比賽區分為1.國小高、中年級組2.國小低年級及幼稚園組共2組,參加的小朋友自行攜帶畫具(不限任何畫具),並領取大會提供之圖畫紙,凡於當日下午5時前送件,台東縣環保局將提供摸彩券致贈參加人員,另外也將評選各組特優10名及優選10名頒發獎品乙份及獎狀乙紙,另外活動中更穿插電音三太子表演、環保趣味有獎徵答、環保闖關賓果遊戲及摸彩活動,獎品豐富,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

當天我和小寶貝们自己準備了畫具及茶水鰾來共襄盛舉~

老大是參加寫生.雖然我不懂他又在發脾氣是為了那樁?

一直在碎碎唸...反正就讓他唸吧..

老二和老三是參與著色~

老三是亂塗一通但是他很開心.

老二畫的真的很棒喔!!很認真的再塗色~

後來有陸續參與各攤位的闖關活動及有獎徵答

和摸彩活動!!

我摸到了是沐浴禮組~~

這算是我來台東養成的習慣~

有活動一定來參加~尤其是有摸彩活動.

我一定到.我家有摸彩中過腳踏車.衛生紙.

米.沐浴組.文具.保冷袋等物品.

收穫還算不錯~~



天氣好熱..






認真的小寶貝






我很帥嗎?






我中獎囉~






我也一起拍..






我們又中獎了.






摸彩品






摸彩品沐浴組


台長: 1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