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6 22:03:52 | 人氣5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乘風大鵬灣大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這天外面公司行號與學校都是上班上課,當然小弟我就是那不用上班的啦!

可是我是公司休假才到處跑的,這次選了離高雄較近的東港大鵬灣大橋,

想去瞧瞧橋面會掀起的情形會是怎樣,不過我是早上10點去到那,是沒什麼看頭的,

因為橋面掀起是在假日的下午5點鐘,因為今天是非假日,所以今早是看不到的,

其實我早已知道,只是沒去過那,天氣也霧霧的,

想說騎機車乘風過去瞧瞧,話不多說了!.......看照片囉!

 

這次的行程:高雄-->大鵬灣-->嘉蓮地區溼地公園-->東港東隆宮-->吃潮州熱冷冰-->回家.

 

 

 

這是剛與一位阿婆聊天時拍下的,這是她在那邊放網的工具之一,索性當做配角拍入圖片中.

 

今天天氣雖是晴天,但遠方還是不夠清晰,有點霧霧的, 改天再補拍藍天白雲的天空...今日加減看!

 

這隻是一隻忠狗,是阿婆在這附近養食的流浪狗,每當阿婆來的時候,牠都會在旁邊等待,

阿婆還說,當她要下水收網的時候, 這隻狗還會汪汪幾聲叫她要留意,一直在旁守候,

難怪阿婆都還特地去買狗飼料餵牠........這是與阿婆聊天後才知道的.

 

 

這一頭是我剛來那一邊~~

 

上橋路段~~

 

下橋路段

 

 

等等要往這邊去青洲濱海遊憩區

 

從橋面上拍下去的全景.

 

 

 

 

 

 

 

 

 

 

這裡入園要費用,小弟我就沒進去囉!

 

 

騎回程囉! 準備去找橋面掀起的地方...

 

掀起的地方就是這裡,旁邊的是管制站,....我站在這橋面分開處.

 

從這分開線往下看,海面有比較廣,海景還不錯....

 

繼續往回騎,看到這漂亮的自行車道,就給它拍下來~~

 

另一頭還有個溼地公園~~

 

因為鏡頭拉的不夠遠,只能拍這樣囉!

 

這叫高腳鴴...屬於侯鳥的一種.

 

 

 

 

 

路邊的牽牛花...

 

離開大鵬灣後,來到東隆宮拜拜.......

 

 

 

 

 

 

 

感謝賞圖~

另外還有潮州熱冷冰,後續再補上囉!

 

 

 

 

台長: Protony
人氣(5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微熱山丘
此分類上一篇:[遊記]美麗的四月雪(古坑桐花季)

(悄悄話)
2012-04-17 22:3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