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01:18:14| 人氣3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屎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總是在天涼的時候感冒的..

 

  我呢 總是會在夏天感冒

  不得不接發一下上一次感冒的情形

 

  ※精采回顧 

   那時候 我跟查某睡一起..吹著冷氣 我們各蓋一條棉被..

   我感冒了!!!!!

   為什麼?!我一定要知道為什麼!!

   結果

   一早我身上沒有棉被?!很好

   那棉被呢?

   地上那件.....仔細一看   

   捏?查某的?!

   那我的呢???

   回頭一看..

 

 

 

 

 

 

 

 

 

 

 

 

    哇襙!!!!他居然蓋我的棉被Q口Q

    原來是這樣= =

 

====回到今天====

   那這次是怎麼感冒的呢??

  話說我們有個學姊咳很久了...

  又聽說 他睡在我隔壁是吧!!!

  很簡單 就這麼奇妙..

  我中了Q口Q

 

  幾天後..

  他好了...

  我呢?精彩了

  天天掛著兩條鼻涕..

  那鼻涕乾掉 會變成什麼呢??

  

  狀況一

  我走過去跟學姊講話 他坐下來打電腦

  突然抬頭一看

  學姊:「哦!!!鼻屎耶!!!!」

  我:「阿!!!!!!!!!!!(躲)」 

  之後看到我都想要低頭看我= =+

 

  狀況二

  學姊:「你有沒有訂書機?」

  我:「有阿」

  學姊:「借我」

  我:「不要勒!!!!」

  ↑這兩句對話大概持續了五六次

  突然學姐大喊了.......

  「鼻屎妹!!! 」

  借我訂書機啦!!!

 

    我當場傻在那邊...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鼻屎妹的開始...

   

 

 

 

    結論...

 

    我:「你有種就別長鼻屎!!!

            你就別挖鼻屎!!!!ˋ口ˊ凸」

 

 

 

 

     學長:「話說這句話..是任性的小孩才會說的話吧?」

 

     大家都抨擊我是怎麼回事= =

 

                                                                                     

 

 

 

台長: 阿嗚
人氣(3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每日惡行惡狀軍中篇 |
此分類下一篇:啥?蜂窩性組織炎?!
此分類上一篇:萬劫不復一個禮拜7/27-7/31

要是我有鼻使就挖給他吃了
2009-08-22 01:53:49
版主回應
對呀 那時候我已經想挖出來彈了= =+

插撥:聽說是姓黃的XDDDDDD 拜託處理一下
2009-08-22 01:5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