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17:54: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霆鋒的簽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去了謝霆鋒的簽唱會,唯一切身的感觸是:天氣好熱。

長這麼大了為什麼還會想去所謂的「簽唱會」呢?~嗯,因為沒去過,覺得很新奇,應該會好玩吧?!至少在去之前我是這麼想的。

真的到了現場,我如常的一貫冷靜(我實在是不太熱情的人),既沒有尖叫,也懶得向前擠,只是看看穿著流不出汗的綠背心主人,主人身邊的保鑣,心裡多少有些感慨的主持人,漂亮的不霆鋒狂幹部,多媒體成果展的各種成員,現場販售的各種商機,數目多過想像的男歌迷,好像剛參加完cosplay party的女歌迷,更多的是你在各家媒體都可以看到的「標準迷姊」們,我。

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樣的原因,來到這個祭典般的場合呢?每個人應該都不太一樣吧?「因為我喜歡謝霆鋒啊!」,也對;因為「我要來賺錢啊!」想開了是這樣沒錯;「女朋友叫我來的啊!?」,「老闆叫我來的」,「我是來實習的」。

謝先生你自已怎麼想?「活著便精彩」。老實說我只記得我聽到的是這五個字,但是隔天報紙上像是擴大寫作般,又是ps.又是附註的,連沿革都跑出來了,這原來是「某○○問題的答案?」算了,其實,從來沒有人在乎過謝先生到.底.說.了.什.麼。他有說話就好。

其實,謝先生可能什麼也沒想。

看著他身邊一排媒體一排保母的,原來專心就是那樣。只見他化身為手中的筆,精準的寫下不知道是那一國話的名,一秒也不疏忽的在CD封面上印下,彷彿是CD生產線的最後一道程序,隨著時間的流逝,隨著他越加熟稔的動作,我忍不住痛心,置身於CD加工場的感覺何異於此。高科技生產線下的華麗包裝,上下游產業的完美合體。Reborn.

你問我和謝霆鋒說到話了嗎?親眼見到他是什麼感覺啊?「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我覺得好虛……」。她用謝霆鋒代言的那款手機和不知名的遠方那麼說。而我,想當做什麼都沒看到。

台長: 微溫女孩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