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04:10:2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 愛就一個字怎麼唱? 愛就一個字MP3下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就一個字怎麼唱? 愛就一個字歌詞!



動畫'寶蓮燈'電影主題曲

作詞:陳佳麗

作曲:Jean-Michel Ou民光東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撥開天空的烏雲像藍絲絨一樣美麗

我為你翻山越嶺卻無心看風景

庄尾英文家教行情我想你身不由己每個念頭有新的夢境

但願你沒忘記我永遠保護你

不管風雨的打擊全心全意

兩個人相互輝映光芒盛過夜晚繁星

我為你翻山越嶺卻無心看風景

我向你鼓足勇氣憑愛情地圖散播訊息

但願你沒忘記我永遠保護你

從此不必再流浪找尋

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

你知大學十六街英文家教行情道我只會用行動表示

野花太放肆守住了堅持

看我為你孤注一擲

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

恐怕聽見的人勾起了相思

熱鬧的城市搜索你的影子

讓你幸福我願意試

(讓你幸福是我一生在乎的事)

中華五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寶山八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特別幫大家整理 愛就一個字影評




標籤: 愛就一個字 youtube, 愛就一個字 mv, 愛就一個字 錢櫃, 愛就一個字歌詞, 愛就一個字好樂迪, 愛就一個字星聚點, 愛就一個字mega下載, 愛就一個字享溫馨, 愛就一個字ktv, 愛就一個字好樂迪ktv, 愛就一個字kod, 愛就一個字下載

台長: dznpwfrfmwv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