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06:19:5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遇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記得並沒有任何不同的感覺. 你就如大家一樣的平凡,平凡的不起眼.


之後我們有再偶然的相遇了兩次.我就如初次一般,看了你一眼,繼續做我的事…..


不過隨著時間的經過,身邊的一切都在變. 突然發現當初的一切美夢原來都遙不可及.


不知何時,你突然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平凡的你,原來最適合平凡的我. 命運真是捉弄人,當初覺得毫不起眼的你原來是那個唯一.


但是我已經錯過了你了. 看著其他人來來往往,卻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一直再等,可是你還會回來嗎?


我想,這就是我的命.上帝注定了要我等你……


我想,如果再讓我遇到你.我會緊緊的抱著你,然後對全世界大聲的說…….






到了!! 小平,單吊絕章一餅……..林老師咧,聽的真醜!!!

台長: 丹 尼 爾 雪 特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