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2:31:5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回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我看了,並沒有哭,but感謝。
    是啊,如果還是好朋友有多好?
    可是變質後的感覺以回不來了,
    我連只做朋友的資格都沒了,對吧?
    是自己太傻不懂得放。
    恭喜你懂了’學到了很多,真的!
    請不要說你對不起我,這變調的一切錯都在我。
    但還是要感謝你之前所給的,不論是好是壞,
    我會記得,謝謝!昨天晚上11:00,
    笑著割了半小時(三條線。。。)
    結果無論如何,只割了淺淺幾道,呵!(終於割了。。。)
    如你所說:我還在貪戀活著的感受吧?(你會feel噁吧?)
    呵呵,其實你被騙了。。。從一開始到現在,我是真的沒哭過!
    這表示我喜歡的程度還不夠吧?
    我屬遲鈍型,或許要等我真正了時才會哭吧。。。
    直接告訴我你喜歡誰吧!這樣我的心會死的比較快!
    請別回拒我的祝福!無論那女孩會不會離開第2次:
    還是祝福!要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加油!:)
    從今以後,我不需要回憶,只單純的活著就夠!
    我的報台不會關,所以會繼續寫。。。
    有人曾跟我說過:其實不管是暗戀還是單戀,都是幸福的!
    我不知道ㄝ。。。或許我還沒到那境界吧?
    不能重新給我機會’作朋友的機會我都懂,
    你所給的,老實說,(是我不敢奢求的)太少。。。
    這樣不平衡的,所以才痛。。。可我本來就沒資格說。。。
     

台長: *白白*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